不打疫苗不让进市场!中共强推疫苗内幕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7日讯】因国产疫苗安全性差,中国民众普遍不愿接种。近日,大纪元获得一份内部文件显示,中共将疫苗“政治化”,强制民众接种。还有小商户透露,当局强制打疫苗,接种疫苗的信息和健康码捆绑,“不打疫苗不让进市场”。

中共国企员工强制要求打疫苗

大纪元日前获得重庆市小康集团一份内部文件,名为“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称:“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单位负责人和党员干部带头,积极动员和组织本单位18-59岁的员工,除孕妇、哺乳期妇女……其余人员在2021年4月30日前在驻地街镇医院接种完毕。”

通知还称:“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不力和发生问题的单位和个人,集团将从严追责问责。”

重庆市小康集团内部文件显示,企业应中共官方要求,变相强制接种中共病毒疫苗。(重庆市读者提供)

重庆市小康集团明面上是一家大型民企,但集团内部设有中共党组织,而且当地政府和国企东风集团均持有集团股份,该集团董事长张兴海是中共“全国人大代表”。

美国之音3月15日的报导称,有迹象显示,中国一些国企央企把疫苗接种与考勤、绩效挂钩,变相强制员工打疫苗,甚至一些涉外部门已经在本部门实行强制普打。

北京国企职员胡小姐透露说,单位发出落实疫苗接种的通知,要求做到“应打尽打”。

北京某国企员工何先生也表示,他所在单位的政策也是“应接尽接”。

胡小姐一直反对强制接种疫苗,但她的单位已经开始进行不接种疫苗的统计,她担心不接种疫苗,“未来有可能会接受到公司领导的询问或者是相关部门的调查。”

一位不愿吐露姓名的国企高管表示,他所在单位多数部门负责对外项目,58岁以下的员工没有特殊原因都要强制打国产疫苗,否则不安排出差工作,如果不接种就只能暂时停职,等候处理。

三亚鸿港市场:不打疫苗不让进

除了大型企业,强制打国产疫苗的范围已经开始扩大。海南三亚市鸿港市场蔬菜商户刘先生对大纪元透露,现在必须打疫苗才能进市场。

他说:“23号才通知的,24号都必须要打的(不打疫苗不让进)。”

他还说:“整个三亚现在都让打疫苗,强制性的。谁想去打疫苗啊,再说这个疫苗还在实施阶段,谁知道会对身体有什么样的影响。”

鸿港市场水产品零售商王先生说:“24号早上开始,城管有一百多号人来把守,市场里面的保安也全部出动。”“每个人有健康码,支付宝或者是微信,他查你的健康码,如果没打的就没有一个平图,如果打了就有一个核酸检测的二维码,如果没有二维码就进不去。”

他说:“如果要不是这样强制执行,谁会愿意去打。”

鸿港市场水果批发商赵先生也证实:“不打疫苗不让进市场是从24号开始的,大概影响(生意)百分之四十左右,一下客人少了。”

国产疫苗安全性令人担忧

另外,据大陆维权律师吴先生透露,中共公务员系统据说是优先打疫苗,实质是强迫。

吴先生说,“我理解中国的疫苗效果肯定是不行的,这样大范围地来推行,很有可能是来做实验的。我还听说有健康码、出行码也和打没打疫苗联系起来,这个就很恐怖了,等于是强迫所有人打。”

北京国企员工何先生对美国之音说:“我之所以不接种疫苗是因为准备要孩子,这个(疫苗)可能会影响胎儿的发育,所以目前还没有选择接种。”

中共国产疫苗不仅对男性健康可能产生不良影响,对女性更为严重。据中共官方媒体新华网1月6日报导,孕妇、哺乳期妇女不得接种国产疫苗。备孕妇女在疫苗接种后必须推迟怀孕时间,建议在接种3个月以后怀孕。

而大陆一位居民接到当地社区发布的接种疫苗注意事项则显示:“接种新冠疫苗半年内不能要孩子”。

(网络截图)

一直以来,中国国产疫苗的安全性备受诟病,疫苗事故屡见不鲜。2005年安徽甲肝疫苗异常事件导致1人死亡、20人重伤、121人异常反应;2007年山西疫苗事件导致近百儿童中毒或致死;2013年中国南方多起婴儿注射乙肝疫苗后致伤致死;2018年长生生物的百白破疫苗事件中,有25万支劣质疫苗流入市场。

不久前,香港开始大范围接种中国科兴疫苗,至今已报导了10宗死亡案例,过去几天,接种疫苗后被送往医院的人数都是两位数。3月24日,一名26岁的香港男子接种科兴疫苗后昏迷,醒来后出现面瘫,一只眼睛肿胀,闭不上眼,嘴巴也向右侧歪斜。

然而,中共当局声称已经给七千万人接种了国产疫苗,却没有通报一起严重副作用的案例。而且网络上有关接种疫苗出现不良反应的帖文,也被迅速删除。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