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对武汉居民招手 演员:可以喊了(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1日讯】武汉疫情爆发100多天,习近平10日首次现身疫区视察。然而大量信息显示,当地造假登峰造极。为防止民众喊出让习难堪的口号,警察入户维稳,群众演员肉身筑人墙保护习。而高喊“习主席好”的演员询问:“可以喊了吗?”也被曝光。

3月10日,习近平首次到疫区武汉考察疫情,当地草木皆兵,如临大敌,习所到之处,公安入户维稳, 把守阳台防止民众喊出不利政府的口号,狙击手列阵防护防暗杀,数百名群众演员则肉身筑人墙保护习,当天再没有人大喊 “假的,全部都是假的”。

不过,一段广为流传的视频显示,习近平一行乘坐的大轿车徐徐开进武汉东湖庭院小区,车缓缓停下,有几个穿着黑衣的人在迎接,从车上第4个走下来的是习近平。

这时,视频传出一个女子的声音,询问道:“可以喊了吗?”但没人回答,稍后,只见车前迎接习近平的一位官员,高高举起单臂向身后示意,似乎是向楼上发出了信号。

这位女子又轻声问:“可以喊了吗?”另一个女孩说,“可以喊了”。

这时从高楼上传出这两个女子呼喊的声音:“习主席好,习主席好!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习近平回答:“好,你们好。”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37274717783855111

网友们纷纷抨击:“这造假欺骗登峰造极啊!”

“孙春兰前几天到武汉视察看来是给习近平探路,两者的差异在于一个是副国级,一个是定于一坨。副国级视察时还有人冒死喊出‘假的,一切都是假的’这样的真话,而到了习演戏时,‘群众是假的,口号也是假的,真的这一切都是假的’!”

“是因为家中有人警察蹲守,驻守阳台看着,没人看着,仍然会喊‘假的,全部都是假的’。”

3月5日,中共副总理孙春兰视察武汉市青山区一小区时,一些居民隔窗高声怒喊“假的,假的,全部都是假的”,喊声此起彼伏,抗议当地物资供给措施造假。

(网络截图)

还有大量视频和聊天截图揭露,习近平路过小区,临街人家中进驻警察,守在临街玻璃窗或阳台上,四周高楼顶上全是狙击手。一些社交网络传出的对话显示,“警察坐在我们家阳台上,不让我看,不让我出去”。据说,每户有两名警察把守。

东湖庭院网络群贴出一张29栋2单元志愿者发出的《紧急通知》写着:“29栋一二单元业主们,今天会有武汉市各区分局安排警察入户进行九楼以上的安全排查,会在家待一个小时左右,警察会穿戴好防护服及消毒准备,请大家积极配合警察工作。”

有网友在聊天中说,东湖庭院小区是“公务员小区”。也就是说,这里居住的居民,绝大多数是政府机关的工作人员。

当地居民披露,习近平去之前,武汉东湖居民发了肉,其他地方没有。

习近平遥望百姓和患者

中共官方称,习近平一下飞机,首先前往火神山医院“亲切看望正在接受治疗的患者和医护人员,实际上习是通过电视大屏幕看望和慰问。

中共官方称,习看望火神山医院的患者,实际上是视频看望。(推特图片)

不少网友说,这是明目张胆地骗啊!习近平去的实际上是武汉职工疗养院,他在那里远程“看望”医护人员及患者,并在职工疗养院挂上火神山牌子,给习近平照个像。

据称,武汉火神山医院是在武汉职工疗养院的空地上搭建的临时板房,但两者没任何关系。

习近平视察武汉当天,坊间流传一首“新童谣”:习大大,来视察,每户先安两警察,一心只为百姓好,警察让俺闭嘴吧。闭嘴吧,不说话,要说只说党伟大,伟大从来不掺假,大大听了笑哈哈……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