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华人营救失联父母 国际人权组织声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3日讯】父母又出事了!今年母亲节前夕,短短30秒的通话,令德国华人丁乐斌焦急万分。电话里传来母亲的声音,“有坏人来了,给我戴上手铐了,我的手都麻了。”此后,丁乐斌与父母失联。

IGFM发布公告 呼吁营救丁元德和马瑞梅

旅德华人丁乐斌的父母因修炼法轮功于2023年5月12日在中国大陆被中共抓捕。5月13日,在柏林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集会上,丁乐斌公开呼吁营救。(张清飖/大纪元)

丁乐斌来自山东,目前居住在柏林。他的父亲丁元德和母亲马瑞梅都是法轮功学员。由于不放弃信仰,努力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个好人,丁乐斌的父母多次被中共非法抓捕。

国际人权组织IGFM日前发布公告,呼吁营救法轮功学员丁元德和马瑞梅。公告称,丁元德和马瑞梅于2023年5月12日上午在他们的家乡山东省日照市闫家庄被十几名没有逮捕令的警察逮捕,并被非法抄家。在抄家过程中,有关法轮功的资料和揭露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传单被没收。

据悉这对夫妇目前被关押在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公安局或看守所。国际人权组织表示非常关心这两名法轮功学员的生命和身体安危。

十年前马瑞梅被非法劳教 国际社会成功营救

当时制作的营救明信片。(图片来自明慧网)

国际人权组织还披露,十多年前马瑞梅也曾遭遇非法抓捕,正是国际社会的营救,最终使马瑞梅提前获得自由。

那是2012年4月3日,马瑞梅被中共非法绑架并关押在日照市看守所。2012年6月,马瑞梅未经正当程序被判劳教一年半,并被秘密转押至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

为此,德国法轮大法学会联合国际人权组织展开了大规模的营救行动。不仅为马瑞梅一事向德国联邦政府递交营救请愿书,还发起明信片营救活动,当时有数千张明信片直接从德国寄到女子劳教所。欧洲议会、德国联邦议院和州议会的众多议员呼吁立即无条件释放马瑞梅。2013年7月,马瑞梅被提前释放。

国际组织发布追查令 公布涉案相关责任人

2023年5月13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2023(第016号)追查令,追查参与此案的相关人员,包括日照市东港公安分局政委丁兆福、山东省日照市公安局局长李刚、日照市东港公安分局局长王文松、国保大队副队长秦玉精等。(追查令链接: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39376

该国际组织会对涉案相关责任人所涉嫌的罪行进行追踪调查,并收集证据。同时,该国际组织还向社会上的知情人,广泛搜集涉案相关责任人的个人及家庭成员信息,本人、配偶和子女的护照及出国签证信息,国内国外的资产信息,以及其它刑事、经济犯罪事实。

经调查后,根据《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该国际组织会将调查结果和信息提交给国际社会和相关国家的政府部门,由他们实施制裁。并且,所有证据将在未来的刑事诉讼时,提交到特别刑事法庭。

(特约记者王亦笑德国报导/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