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鼓舞人心 天主教神父:听从创世主的召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5日讯】2月12日晚,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奥地利萨尔兹堡大节庆剧院(Großes Festspielhaus)带来第三场演出,依然是一票难求。现场观众反响热烈,在人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神韵在当地的演出圆满落幕。天主教神父Jaromir Kucirek感动地表示,神韵演出鼓舞人心。

天主教神父Jaromir Kucirek:“(演出)令我陶醉,我非常惊喜。演出超出我的预期。我不只是因为艺术或文化原因而来,而是(演出)精神层面的背景也让我非常感兴趣——为传统而抗争,为传统和古老的文化而努力,并要对抗共产主义。我在当时共产党统治下的捷克斯洛伐克生活了16年,我非常热衷于支持每一个与其抗争的人。”

Kucirek表示,神韵的歌词内涵意义重大,创世主的召唤,鼓舞人心。

Jaromir Kucirek:“演出对于西方社会的颓废也是一种提醒,让他们反思自己的历史、传统,回归健康的价值观,回归他们自己的宗教。这是非常重要的。(演出)清楚的表达了这一点。(演出)提到了撒旦,提到了创世主的召唤。在这个意义上我想说,演出非常鼓舞人心。”

Kucirek认为,神韵演出对当今的西方社会也是非常重要的。

Jaromir Kucirek:“(中国传统文化)中包含很多关于道德的自然法则。我认为这很重要。特别是在当下,道德被践踏,特别在西方,对于男人和女人的定义,健康的社会,健康的家庭,重新强调这些价值观很重要。总的来说,拒绝现代主义,重新审视传统对于当今社会尤为重要。”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铃、君卓奥地利萨尔兹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