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企业界谢神韵 台商前会长:对人类非常重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30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6月29日下午,来到了巡演的第四个城市台中,座无虚席,神韵每一年全新的节目,吸引许多企业界精英前来,现任侨务委员,中南美洲台商前总会长感谢神韵启发善性,表示演出对人类非常重要。

中南美洲台湾商会前总会长李训铭:“看了的确是精彩绝伦啊。”

2022年6月29日下午,中南美洲台湾商会前总会长李训铭,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中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玉童:“他们怎么设计的意境这么棒。”

全国家长会长联盟前副理事长黄进财:“非常的非常的宏观,因为她演出的每个人技艺都非常的精湛。”

南投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丽凤:“我只有说三个字:太棒了。”

2022年6月29日下午,南投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丽凤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中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现任侨务委员,中南美洲台湾商会前总会长李训铭,偕同夫人首次欣赏神韵,他盛赞纯善纯美的演出,对人类非常重要。

中南美洲台湾商会前总会长李训铭:“那整个过程我的感觉可以说是,发挥到我们人性这种慈祥的爱心,这个对我们人类来讲是非常的重要。可以启发我们人类的一个思考,就是人就是要善良,不能去做违反天良的事情。”

神韵高科技动态天幕,呈现天人合一的景象,震撼首次来欣赏的科技公司总监。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玉童:“我觉得是非常震撼的舞台的表现,那今天来是见证的这一块,那甚至于在我们舞台的一些,专利的(天幕),这种很特殊的,是我第一次看过。”

2022年6月29日下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玉童,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中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董座感佩神韵在后疫情时代安抚人心。

南投茶叶公司董事长胡丽凤:“疫情其实会让人心有浮躁的现象,那所以就是观赏了神韵其实真的就是有很大的教化的作用,而且也能安抚人心。”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玉童:“如果还有机会买到票赶快去买。”

神韵在台中一连五场演出,商界精英们感受神韵带来善的力量,力荐更多人能同享感动。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林莉、李金菊台湾台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