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方高层密件曝光 研究“人造虫子”搞生化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2日讯】澳洲媒体日前披露,美国国务院获得一份中共军方高层的密件,内容显示中共正在研究搞生化战,在战区使用“人造虫子”散播SARS病毒。这份密件曝光,再度引发外界对于中共病毒起源的关注。

中共计划把冠状病毒武器化

据《周日澳洲人报》5月8日报导,美国国务院官员在去年5月调查中共病毒起源时,获得了一份中共军方科学家和武器专家在2015年撰写的文件。

这份名叫《非典非自然起源和人制人新种病毒基因武器》的文件证明,早在5年前,中共已经计划把冠状病毒武器化

撰写文件的18名作者,包括中共防疫局副局长李峰(音译),其他作者都是中共公卫和军方高层。

澳洲战略政策研究所的国防大学追踪系统显示,有10名作者是与西安空军军医大学有关的科学家和武器专家,而这所军医大学的国防研究水准被列为“非常高风险”。

其中一名作者是徐德忠,他是西安空军军医大学军事流行病学系教授和博士生导师。在2003年SARS期间,他是中共卫生部下属的SARS疫情分析专家组组长。他向中共军委和卫生部的最高领导汇报了24次,撰写了3份报告。

冠状病毒示意图。(pixabay.com)

人造虫子”散播SARS病毒

报导称,文件中形容SARS病毒预示了“基因武器的新时代”,称它们可经“人为操纵成为新兴人类疾病病毒,然后变成武器,以前所未见的方式释出”。

中共军方指挥官预测,第三次世界大战将使用生物武器。中共科研人员已经研究了在战区使用“人造虫子”散播SARS病毒,作为生化武器来攻击敌人。

论文的一个章节写道,“例如,新发现的冻干的微生物的能力使储存生物制剂并在攻击时将其气化成为可能”。而且还指出,“生物武器攻击最好在黎明、黄昏、夜晚或阴天进行,因为强烈的阳光会破坏病原体”。

论文中还写道,“主要影响包括对医疗保健系统的巨大负担。生物武器攻击的影响比爆炸等常规攻击要长得多。它还可能携带突出的传染病,可能通过各种方式传播。”

论文还指出,“生物武器不仅会造成广泛的发病率和大规模伤亡,而且还会诱发可怕的心理压力,可能影响战斗力”。“就像其它灾难一样,人们将在袭击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生活在对袭击的恐惧中,在一些人中造成短暂或持久的心理损伤”。

数字法医专家罗伯特‧波特对《澳洲人报》表示,“这些文件已经得到证实”。

中共病毒的起源再受关注

这份中共军方密件曝光,令外界质疑正在全球蔓延的中共病毒的来源。澳媒《天空新闻》节目主持人(Sharri Markson)认为,这份文件提供了一个罕见视角,让人们了解中共军方的高级科学家,是如何思考生物研究的。

她认为,中共对生化武器的兴趣“十分令人担忧”。

她还表示,这份文件与中共病毒不一定相关,中共病毒或许不是从中共实验室“主动”被释放,但不排除是“意外”流出。

2017年2月23日,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人员正在工作。(JOHANNES EISELE/AFP via Getty Images)

澳大利亚议员汤姆‧图根哈特和政治家詹姆斯‧帕特森对澳洲媒体表示,这些秘密文件“引起了人们对一些为政党最高领导层提供建议的人的野心的严重担忧”。

帕特森指出,中共对生物武器的明显兴趣“非常令人担忧”。即使在最高限制下,“这些武器也是危险的”。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10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辩称,媒体报导中提到的“秘密文件”,只是一个“公开发行的学术性图书”,并不是中共军队的“秘密文件”。

中共官媒《环球时报》也表示,反对澳洲媒体将中共军事科学家曾讨论SARS冠状病毒武器化问题和正在流行的中共病毒疫情关联起来解读,攻击中共在新冠病毒起源资讯上缺乏透明度。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辛克莱广播集团5月3日独家报导,2020年5月27日,美国能源部研究机构“Z分部”发布了一份机密研究报告。其中显示,中共病毒可能是从中国的实验室泄漏,并导致全球大流行。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掌握的报告显示,2019年10月间,武汉P4实验室及附近的手机收发讯号几乎一度归零且交通停摆,疑似发生“危险事故”。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