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现大量复阳病例 望奎县紧急通知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5日讯】目前,中共病毒变种成更具传染性的大瘟疫,持续在全球肆虐。而今年初曾升级为疫情高风险区的黑龙江绥化市望奎县,如今出现了大量复阳病例,同时一份望奎县当局的紧急通知在网络上曝光。

陆媒4月24日报导说,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当局,以“防控演习”为由,在望奎县“对部分区域、对部分人群”进行核酸检测

4月25日《大纪元》报导称,他们接到绥化市知情人爆料,望奎出现大量复阳病例,惠七镇再次封镇,望奎县处于半封闭状态。当地网友在网上晒出社区关于“返乡人员必须报备”的紧急通知。

望奎县以演练为理由通知当地民众做核酸检测。(爆料人提供)

《大纪元》记者为此多次致电望奎县疾控中心,询问疫情复阳情况,但一直无人接听。绥化市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则回复称,“我们没有接到正式的官方通知,不知情,不清楚。”

望奎社区要求14日内返乡人员必须报备。(网络截图)

惠七镇一位当地企业的老板向《大纪元》记者透露,“封了,说是有复阳的。附近有个村选举村支书,聚的人多了,村干部说做个核酸检测,结果测出原先得过病的人有复阳的,结果就整出这个事了。”

(网络截图)

绥化市知情人向《大纪元》记者爆料,“黑龙江望奎县惠七村有复阳的,惠七村当地的镇已经封了。据内部消息,已经有三十多人复阳了。上午望奎出入城都受限了,下午又通知复阳的人被‘控制’了,改为‘演习’了。”

由于中共对民众的信息不公开,再次引起当地人对中共病毒疫情卷土重来的恐慌。当地网友在网上抱怨超市菜被抢光。“又要封城吗?买菜去都抢疯了”,“买肉的明天预定的不少”,“我去了,去晚了。啥都没有了,抢光光了”……

网友在网上透露,“我们这已经排查4月10号以来望奎返回的了”,“不造谣,不传谣,小心进局子”,“惠七那边现在已经二十多例了”,“我们这里学校已经开始排查有没有望奎接触史了”……

望奎县一位酒店老板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他们(当地民众)都是这么说,都说要封城,要封城了。现在车还在跑,还都正常,具体封不封我们也不知道。他们都说惠七封了,都这么说的,再过一两天看看吧。”

今年年初,中国各地再次爆发中共病毒疫情,黑龙江省惠七镇惠七村和绥化市望奎县先后成为高风险区,疫情迅速蔓延,进而失控。

据知情网友披露,在望奎县1月13日至14日疫情爆发初期,惠七镇疫情严重的2个屯子所有的村民被全部拉走隔离,所有牲畜被屠宰深埋。

望奎县自1月19日开始,实行最严格管控措施:全县居民一律禁止出家门;私家车辆一律禁止上路;所有商业全部关停;所有的小区和乡镇村屯提供“点对点”购物;要求所有居民居家至少一周。

网友发布的视频还显示,望奎县疫情的发源地惠七镇,当局出动许多大巴士,将5个屯所有的村民全部拉走集中隔离。

还有视频显示,绥化市望奎县20日开始实行最严格管控,出动许多警察在街上巡逻,看到外出者就抓上大巴士拉走集中隔离,费用自理。不服从者甚至遭到暴力对待。

据大纪元的报导,在中共政府对疫情防控的极端手段下,民不聊生,封门封户中大量百姓缺粮少药,因无法送医造成病情加重死亡、自杀等极端事件频发。

(责任编辑:李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