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接种中国疫苗 3天后死在上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2日讯】自中共国产疫苗实施接种以来,已经爆出无数死亡案例。韩媒22日报导,一名旅居上海市的韩国侨民,接种中共疫苗3天后过世。

4月22日,韩联社引述旅沪韩侨社区消息称,这名旅居中国上海市的韩国侨民,19日在上海的一家医院,接种中国医药集团研制的中共病毒疫苗后,出现恶心等异常反应。

报导说,这位40多岁韩国侨民并没有基础疾病。22日上午他在自己家中被发现已经身亡。

根据此前报导,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金胜镐,4月9日曾在上海华山医院接种中国药企研制疫苗。

目前中共正在强制民众打疫苗,并把施打疫苗作为政治任务。不愿打疫苗者将拉黑名单,在中国社会将寸步难行。

上海自3月29日起,把外籍人士中的适龄人群纳入中共国产疫苗接种人群范围,费用为每剂人民币100元。

但网络频频爆出接种中共国产疫苗出事的消息。

账户名为“MyBabyBear”的网友4月中旬在豆瓣群组“韩娱武道馆”发布《生活&交流|学姐打完疫苗进icu了》贴文。该网友称,其学姐在接种国产疫苗后昏倒,最后被迫送进ICU,医院甚至下达了病危通知书,目前仍未脱离危险期。

为证实事件属实, “MyBabyBear”还发出一张带有“水滴筹”水印的病危确认书,这位学姐22岁,4月12日19时27分送入医院ICU治疗,入院前四肢抽搐2小时。

还有一段视频显示,在中国某地疫苗施打现场有人突然倒下,工作人员还不让人拍摄。

4月16日,另有大陆某高校学生爆料,学校自愿打疫苗,学姐打过之后,就送进重症病房抢救了。希望人没事。

4月15日,名为“山下花野子”的网友也称,自己28岁的弟弟(军人,没有病史)在深圳滨河大道妇幼社康中心接种国药集团的北生灭活疫苗后,于4月15日去世。

3月底,希望之声也接到爆料,辽宁省大连庄河市桂云花乡岭西村村民、43岁的王大军,于接种疫苗当天死亡。家属向官方讨要说法,遭到官方威胁。

3月27日,有网友在推特爆料,北京三一重工车间一位工人3月21日注射科兴疫苗,23日死亡;还有网友在自媒体频道下方留言区爆料称,天津第一医院有人打了疫苗,2天后猝死。

此外,有亲接种中共国产接种疫苗后产生副作用的消息,更是数不胜数,如全身起疙瘩、红疹、发烧头痛等案例更是频出,不过,这些内容都是出现在相关话题的留言评论区,而且此类留言在发出不久后就被删除。

4月20日,微博账号“南京网警巡查执法”发消息称,近日南京一网民潘某某在某短视频平台发布疫苗致人死亡的评论,被行政拘留7日。

另外,中共一直力推“疫苗外交”,并为接种过中国疫苗的外国人提供签证方便。但智利35%民众中国科兴疫苗后,确诊病例数每天都在上升。目前该国累计逾百万人染疫。该国政府宣布关闭边界。

半岛新闻台3月17日称,尽管智利为相当部分人口注射了疫苗,加护病房却出现人满为患,引发公共卫生危机。塞巴斯蒂安-厄加特博士(Ugarte)说,该国70岁以上的病人几乎死光了,其中绝大部分都已接种了疫苗。

香港从2月26日开始接种至3月14日,一个月内有11人打科兴疫苗后死亡;土耳其及巴基斯坦等国接种中共疫苗后,确诊人数同样不降反升,疫情愈演愈烈。

巴基斯坦从2月初开始使用中共生产疫苗,目前正在经历第三波疫情,全国的感染率上升至11%,是疫情以来的最高水平。其中,有20多个城市因疫情严峻须“封城”。

巴基斯坦总统阿尔维(Arif Alvi)和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接种中共国药疫苗,均验出病毒阳性反应。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