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美专家信病毒实验室泄漏 西班牙办5千人音乐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8日讯】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约1亿2616万人,确诊感染中共病毒,死亡人数超过276万人。美国“前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认为,中共病毒最有可能,是从武汉实验室流出。疫情在欧洲各国的情况不同,西班牙要举办首场5千人人音乐会,不需要保持社交距离。

美国疾控中心前主任雷德菲尔德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他还是相信中共病毒最有可能是从中国武汉的实验室流出。

他解释说,“通常,当病原体从动物传给人类时,病毒需要一些时间,找到更有效的人传人的方式。”

雷德菲尔德认为,起源自蝙蝠的疾病,“不可能如此迅速,成为人类间最具传染性的病毒之一。”

华盛顿特区著名的樱花树花期一天比一天接近,将达到高峰,为避免传播病毒,当局鼓励人们在家上网赏樱,并计划限制赏花的人潮。

当地居民表示,不想错过观赏春天赏樱的好时机。

当地居民 塔米•马西:“这太值得了,我会在凌晨两点到场!就像看一场摇滚明星的演唱会。”

阿根廷从3月27日起暂停从巴西、智利和墨西哥起飞的航班,以防止变种病毒入境,因应第二波疫情。此前对英国来的班机也实施了类似的政策。

阿根廷累计已有2百29万例确诊,5万5235人死亡。

秘鲁上周记录了疫情感染的最高单日记录,超过1万1千人​​感染。目前秘鲁面临医疗物资短缺和医院人满为患。秘鲁至今有超过5万1千人死于疫情。

巴西、乌拉圭和巴拉圭的疫情也呈上升趋势。

西班牙五千名音乐迷3月27日进行了中共病毒测试,因为他们将参加在巴塞罗那举行的首场完整音乐会。

五千张门票在很短时间内全部售出,音乐会不需要社交距离,仍然需要戴口罩。

西班牙已经经历了超过1年的严格封锁,人们都期待着这场音乐会能成功,为更多的文化艺术活动开路。

英国《泰晤士报》报导,英国将与欧盟达成疫苗协议。

根据协议,欧盟将消除禁止出口辉瑞-BioNTech疫苗到英国的威胁,英国方面则让步,同意放弃英国药厂阿斯利康部分在荷兰厂房生产的中共病毒疫苗。

印度大选3月27日在阿萨姆邦和西孟加拉邦展开,这是选举结果将是印度总理莫迪因应中共病毒一年后的成绩单。另外,莫迪的农业改革引发农民持续数个月的抗议活动,这次大选也将是对他施政的一大检验。

印度十八岁选民Riya:“这是我的第一张选票。我们都应该意识到我们的权利和义务。我们必须选择我们的代表。我想请每个人都出去投票,根据自己的选择行使权利。”

新唐人新闻周刊刘海英、宇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