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杨洁篪“嘴炮”惹祸 /中共战狼变孤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黑龙江戒毒所迫害法轮功学员 黑窝警察吸毒贩毒
近日,黑龙江司法厅某官员将黑龙江强制隔离戒毒所警察吸毒、贩毒的情况爆料给了一位知情人。这位知情人告诉大纪元记者,“爆料人所在的司法厅监控级别高,无法接受媒体采访。戒毒所的警察吸毒、贩毒,而且大面积存在。有被抓的,有正在审的,还有没被抓的。”

【疫情更新03.24】中国各地强制打疫苗 领导却不见接种

杨洁篪“嘴炮”惹祸 中共军方智囊不满
刚落幕不久的美中会谈中,中共最高外交官杨洁篪的“战狼”言论,引发中共军方高级智囊不满,担心美中战略信任已丧失殆尽,双方危机会随时爆发。

战狼变孤狼?欧洲6国纷纷召见中共大使
近来,中共战狼外交全面升级,招致国际社会强力回应。23日欧洲6国纷纷召见中共大使反击中共。有美媒称,中共战狼在世界各地咆哮,恐变成国际孤狼。

马化腾要出事?消息人士:腾讯面临更严监管
继马云接连遭整肃后,马化腾似乎正在步马云后尘。24日两位消息人士对美媒说,中共反垄断官员约谈了马化腾,对腾讯的部分业务操作表达担忧。预计腾讯将面临更严厉的反垄断监管调查。

大陆渔船越界 台湾扣押13人
在中共军机频繁侵入台湾领空之际,大陆渔船也频频闯入台湾海域。23日,台湾当局在彭佳屿海域拦截一艘越界的大陆渔船,并拘捕船上13人。

王丹:阿拉斯加会谈 中美都是输家
中美首次高层会谈在阿拉斯加不欢而散,中方代表的“战狼外交”表演,令美中关系继续紧绷。中国民运人士王丹分析认为,在这场会谈中,中美双方其实都是输家。

余茂春:若蓬佩奥在场 绝不允许中共撒泼
拜登上台后的首场美中高层对话,中共代表一开场便发飙挑衅美方。川普(特朗普)政府对华政策顾问余茂春,日前接受《大纪元》专访时表示,若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在场,绝不允许中共“撒泼”。

给拜登的信写了啥?川普首度透露内容
前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离任时在白宫给拜登留下一封信,拜登称这封信属于“私人领域”,没有向外界透露信的内容。川普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揭示了这封信的一些内容。

法媒:世界老二“不吃这一套” 美欧会吃这一套?
中共外事办主任杨洁篪日前在阿拉斯加的战狼式言论“不吃这一套”,引发舆论嘲讽和热议。法媒评论说,眼下这个世界还是有一定规则的,世界老二“不吃这一套”,美欧难道会吃这一套?

中国沙尘暴卷土重来 北京PM10浓度攀升
中国北方再度遭遇沙尘暴袭击。陆媒24日称,沙尘暴又来了!影响内蒙古中东部、东北等地,目前北京的PM10浓度升至4级中度污染水平,沙尘已影响到全市大部分区域。

中共卫星在太空诡异爆炸 美军确认:碎成21块碎片
美国空军第18空间控制中队(18SPCS)23日在官方推特发布消息称,一颗中共卫星日前在轨道上突然解体,原因不明。美军确认,这颗中共卫星已碎成21块碎片。

习明泽个资泄漏案 主犯手被打残 警方受贿千万
习近平之女习明泽信息泄露案持续受到关注,除了有获释者爆料警方受贿金额千万外,牛腾宇的律师包龙军披露,被指为主犯的20岁维护员牛腾宇的右手被打残,神经坏死、拇指更可能永久残疾。

大陆多名吃播主猝死 医生劝:不要拿命去赚钱
随着科技的发展,许多人靠着直播赚钱,“吃播”也愈来愈流行。吃播主大口大口吃着满桌的食物,吃得越夸张,点阅率越高。不过这些吃播主长期暴饮暴食,身体状况就亮红灯。中国就有吃播主因吃下太多高油高热量食物,结果年纪轻轻就脑溢血死亡。有医生奉劝吃播主,不要拿命去赚钱。

真的有外星人! 美前情报高官揭UFO飞行秘密
美国前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日前爆料,美国军方确认不明飞行物(UFO)真实存在,这些UFO“以超过音速的速度飞行,却没有产生音爆”,这是科学难以解释的,目前人类没有技术复制这些不明飞行物的飞行方式。

“建党百年”无阅兵 习近平异常低调引猜测
2021年是中共的“政治年”。北京23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举办“建党百年”活动,届时习近平将发表谈话,并颁发“七一勋章”等。但没有阅兵活动,引发各方猜测。

川普谈拜登三连摔:我早料到 贺锦丽要当总统
拜登日前登搭乘“空军一号”时摔了三跤。前总统川普(特朗普)22日受访时说,他早就预料到拜登会发生这种事,并认为贺锦丽未来会取代拜登。因拜登智能正在衰退,甚至可能认不得自己的签名。

法国召见中共大使 “战狼”违规拒绝应召
中共外事办主任杨洁篪日前称拒绝接受“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中共战狼也越来越表现出“不吃这套”的狂妄。日前法国外交部召见辱骂法国朝野的中共大使,后者却违背外交规则拒绝应召,声称次日再“自行前往”。

当法国和欧洲是傻子? 中共驻法大使被召见训诫
因言行超出世上任何大使馆普遍接受的界限,法国外长勒德里安周二(23日)召见中共驻法大使卢沙野,表达对使馆的不满。在会面历时约20分钟,当卢沙野想要提及台湾时,即被告知下次再约。

挑战大选结果的众院盟友竞选参议员 川普顾问力挺
前总统川普(特朗普)的亲密盟友、协助领导共和党挑战2020年总统选举结果的阿拉巴马州众议员布鲁克斯(Mo Brooks)周一(22日)宣布,他将在2022年竞选美国参议员。

金灿荣2016年演讲 自曝对付美国几大邪招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因经常发表演讲谈论“大国战略” ,被中国网民戏称 “中共国师”。2016年,金某曾经发表过关于中美战略的演讲,披露了中共对付美国的几大邪招。这份演讲稿近日流传到海外,引起舆论关注。

北京空气质量疑造假 水车朝监测仪喷水视频曝光
北京近日的两场沙尘天气,令当地空气质量成为舆论关注对象。日前网传的北京市某空气质量监测点视频显示,水车持续朝监测仪喷水降尘。网友纷纷指责中共的环保数据造假。

武汉公墓提前分流 扫墓路上依然连日堵车
清明节快到了,武汉市各大陵园迎来扫墓高峰。虽然各大公墓为分散人流提前开放扫墓,但前往公墓的路上依然连日堵车。武汉去年染疫死亡人数再次引起舆论关注。

变种毒株导致?捷克二度感染病例3周暴增近10倍
全球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仍然严峻。虽然大规模接种疫苗或许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各国疫情的发展,但不断出现的新型变种毒株,又给人类对抗疫情的前景蒙上了阴影。最近,欧洲捷克共和国的二度感染病例暴增,更给各国的防疫工作敲响了警钟。

中国各地强制打疫苗 领导却不见接种
中国国产中共病毒疫苗的安全性堪忧,许多民众不愿接种。但当局下达指标,“自愿”接种逐渐变成强制,各地政府采用各种手段逼迫民众接受。不过多地民众反映,接种现场均不见领导干部的身影。

回击中共反制裁 欧洲议会取消审议中欧投资协定
欧洲议会取消了原定于周二(23日)进行的中欧全面投资协定审议计划,以表达对中共的不满。中共政府周一宣布,将对多名欧洲议会议员和几个欧洲知名智库及学者进行制裁。这些人士和实体都曾积极发声,谴责中共侵犯人权的恶行。

俄外长访华吁中共加快“去美元化” 观察家: 音盲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Sergey Lavrov)周一(22日)访华,呼吁北京和莫斯科一起回击“西方意识形态议程”,并减少对美元和西方支付系统的依赖。

【中国禁闻】3月23日完整版

【禁闻】3月23日退党精选

【新闻大家谈】战狼耍“双刃剑” 30国战人权恶棍

【秦鹏直播】习近平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欧洲停止与中协定

【细语人生】光宇的戏剧人生(下)

【今日点击】瘟疫再回首 欧洲似迎来第三波疫情

【今日点击】川普首谈留给拜登的一封长信

【时事纵横】欧盟击中共要害 习“胜利”不保?

【役情最前线】美欧加英齐制裁中共 瑞士首推对中战略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番禺爆炸细节 退伍兵抱村官同归于尽
相关链接:广州番禺村委会爆炸传16村官死伤
相关链接:美中会谈 揭中共不敢公开的真相
相关链接:美中高层会晤后 美国单方发声明
相关链接:开场白杨洁篪违规 布林肯破例留记者
相关链接:北京当局还怕川普?/中南海面子丢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