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环爆发疫情 健身人士主动测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5日讯】中共病毒疫情在香港出现反弹。3月13日晚港府封区强检,无人确诊。3月14日,民众在位于中环爱丁堡的流动采样站等候测试。

香港金融业聚集的中环爆发中共病毒疫情。有健身中心有过百宗确诊个案,还涉及多间国际学校。在中环爱丁堡广场,不少在中环上班、上学的市民来做测试。

家住西营盘的陈先生,在中环上班,他经常去健身,因此主动来做测试以求心安。

“我自己有去健身室,其实健身室的情况,有些人运动完真的会除下口罩,特别是外国人。”

“由这次2月解封健身室开始,我的习惯是去健身室一定戴口罩,无论跑步、举重,我都不除口罩,除了冲凉那一霎那之外。”

有外籍教师、学生因为学校出现确诊个案,来做测试。

“我的学校有工作人员确诊了冠状病毒,老师说每人都要做检测,所以我来这里。”

3月13日晚,港府在中环半山封区强制检测,14日早上约11时解封,没有发现有人确诊。3月14日晚,港府继续在中西区封区强检。

卫生防护中心3月14日公布,截至当日凌晨,新增24宗确诊个案,其中10宗与健身中心URSUS Fitness群组有关,群组累积共有109人染疫。

新唐人记者张晓慧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