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取消口罩令松绑经营 商家谨慎前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7日讯】德州下周三,开始取消“配戴口罩令”,允许商家,全面恢复经营。一些休斯顿商家,表示会谨慎对待。

州长认为德州从个人防疫,病毒测试,抗体药物,到疫苗接种,都使得德州具足商家全面开放的条件。

休斯顿的商家在历时一年的中共病毒疫情中,经营遭到不同程度的经济影响。州长宣布解除口罩强制令,并允许商家百分之百开放后,我们看到,一些商家们保持谨慎态度。

Stacey Shin的餐馆在去年开张,经营外卖和堂吃。她表示餐馆场地大,可以容纳未来更多客人。但是餐馆的防疫措施不会放松,包括戴口罩,客人进门要先测体温,对于未来是否能全面恢复正常,Shin说只能先观察。

经营宝石生意的冯启丰夫妇介绍说,他们的生意在疫情期间没有受到影响。作为商家,他表示,会尊重客人是否戴口罩的意愿。

面向社区的希望诊所,会继续要求所有的医护人员和前来的病人必须带口罩。

德州经历疫情一年了,人们在谨慎防疫中,期盼未来能重回正常生活。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