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张展绑轮椅受审照曝光/“红水”袭印尼村庄照疯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预告】新唐人中国新年播神韵晚会和音乐会

多少中共高官泄露中共活摘器官秘密(2)

张展庭审照首曝光 骨瘦如柴被绑轮椅受审
因报导武汉疫情被抓捕的中国公民记者张展,日前被判4年刑期。长期关注维权人士的王剑虹6日公开张展的受审照片。张展戴上手铐,坐在轮椅上,骨瘦如柴,腰上围着很宽的带子。推文指张展是被绑到法庭受审。

“红水”袭击印尼村庄 网友疯传奇景照
印尼中爪哇省北加浪岸市(Pekalongan)一处村庄,近日遭到深红色的洪水龙击,当地许多民众将奇特的景象拍照上传的社群网站上,一时引发网友疯传。

中美高层首次通话 5个话题无一项共识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与中共外事办主任杨洁篪2月6日通话。这是拜登政府上台后,两国最高外交官员首次通话。双方谈及5个话题,却都是各说各话,没有一项共识。

组图:缅甸政变引发大规模抗议 军方断网封消息
2月6日,缅甸最大城市仰光爆发大规模抗议游行,谴责军方政变,要求释放民选领导人昂山素季。缅甸军方切断网路封锁消息,以压制抗议活动。

任正非女儿姚安娜出道被群嘲 红三代揭内情
华为总裁任正非的小女儿姚安娜,自宣布进军娱乐圈以来,恶评如潮。日前,一位身在海外的红三代揭示其中内情,指中国民众不认同姚安娜有三大原因。

川普社媒沉寂一月首发帖文 小川普:他将继续战斗
1月6日美国国会事件之后,前总统川普的社交媒体账号接连被封。2月4日,他的Gab账号发表了似乎是他近一个月以来的第一篇社媒帖文。同一天,他的儿子小川普也在Telegram发布视频宣称,川普将继续战斗。

冷待习 至少2国降格参加中国-中东欧视频峰会
中共打算在2月9日举办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17+1”视频峰会,借此向美国新政府展现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的密切关系。但有欧媒报导,最少有两个国家会降格派出部长参与,以此冷待习近平的邀请。

回家过年有多难!哈尔滨人回绥化突遭强制隔离
临近新年,中共当局实施最严苛的“返乡令”。近日,一位哈尔滨市民返回老家绥化,原想着回家和妻子孩子团圆。没想到,他一下火车,就被全副武装的工作人员拉去强制隔离。

李文亮去世周年 “哭墙”留言:依然只有一种声音
2月6日是中共肺炎“吹哨人”、武汉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李文亮去世一周年。他生前最后一条博文再次变成“哭墙”,挤满大陆网民留言。有人回应李文亮名言“一个健康的社会不应该只有一种声音”时说:“依然只有一种声音”。

布林肯杨洁篪通话互呛 德媒:又一轮外交喊话而已
周六(6日),美国新任国务卿布林肯和中共外事办主任杨洁篪通话,这是拜登内阁与中共高层首次公开接触。事后双方发布的声明内容迥异,各自展示己方强硬立场。德媒对此评价,“相互喊话又开始了……没有任何新的内容”。

佩洛西自违禁令绕过安检 共和党人敦促罚款遭拒绝
周五(2月5日),美国众议院共和党议员要求警卫官对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进行罚款,因为她在进入国会时涉嫌绕过金属探测器,违反了自己订下的规定。就在一天前,两名共和党议员因此被各罚5000美元。

克鲁兹:拜登内阁冲向中共怀抱
周四(4日),德克萨斯州共和党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发布了一段视频向总统拜登喊话,指出他上任的头几周,在挑选内阁成员时给了中共一个“温暖的拥抱”。

【疫情更新02.07】变种中共病毒快速传播 “疫苗护照”惹争议

专家:人体免疫系统4道屏障 杀病毒比疫苗更强大

【重播】英国变种病毒现新突变 再度引起担忧

【横河直播】英国停CGTN 大外宣严重受挫

【严真点评&外交部大实话】拜登绥靖中共 中英外交争端升级

【时事小品】UP主的梦想

【今日点击】川普总统四年 聚焦全球精英七宗恨

【今日点击】多布斯被停播 川普:没有比他更爱国

【文昭思绪飞扬】王朝命运的秘密 秦岭龙脉

【大话西油】一代宗师:雅克‧路易‧大卫(上)

【地球旅馆】预言中的“东方圣人”已经现身!?他究竟是谁?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几次世纪大瘟疫隐藏的大秘密
相关链接:蔡英文点名习 拳头大你就说了算?
相关链接:川普预言成真 CNN等左媒收视率暴跌
相关链接:换掉习近平?美官员加长电报流出
相关链接:中共出版社新年礼盒惹祸/中国运载火箭发射再失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