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真:省思一亿人染疫的浩劫

一年来,“武汉肺炎”(中共病毒)蔓延全球,已逾一亿人感染确诊,造成二百一十五万人死亡。适逢寒冬,加上诸多病毒株突变,疫情持续延烧未缓。百年一遇的瘟疫,给各国无数的家庭带来莫大伤痛,更重创了经济活动与生活常轨,造成人类社会难以弥补的损失。

约一个月前,有些国家开始小范围向民众施打疫苗,实际成效尚未确认,副作用与后遗症不免让人担忧。许多人坐困愁城之余,不免感叹治疫良方苦寻难觅。

国际社会咸认,中共隐匿了疫情爆发之初的真相,不断以“疫情可控”、没有“人传人”等假讯息误导世人,才导致全球无辜受害,横遭波及。中共一直抗拒独立调查,甚至造谣推卸责任,直到本月中旬,世界卫生组织(WHO)独立专家小组方得以进入中国调查疫情。

一月十八日,WHO专家们发布报告显示,中共在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一日就发现染疫患者,但当局直到去年一月三日才首次向WHO通报疫情。具高度感染力的病毒在一月五日至十七日之间传播时,中共官方在那十二天里却没有公布新的病例。中共明显违反了《国际卫生条例》与《国际人权公约》,没有履行法律义务,从而酿成上亿人染疫的世纪浩劫,难逃举世究责索赔。

去年三月二十四日,澳大利亚维省立法委员会的斐恩议员(Bernie Finn MP)受访表示,他希望澳洲政府警示民众:和中共走得近的人最危险。斐恩的说法,并非无的放矢。从数据分析即可发现,武汉肺炎向世界扩散的路径,依循着与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城市、组织和个人一路攀沿。一年来的事实充分证明:瘟疫有眼,总能准确鉴别:凡与中共为伍者,都属高危险群,教训深刻且代价惨痛。

九月十七日,明慧网刊登了前瑞士诺华制药公司、传染病学医学博士董宇红与美国前陆军微生物学研究员、Walter Reed陆军研究所病毒系实验室主任林晓旭博士两人合著的论文《新冠病毒疫苗研发困境及出路之思考》。

该篇论文探索了疫苗之外的新出路:“最近的回顾性研究,分析了来自世界6个国家、6个族裔的36例新冠病毒感染者,在无法得到医院收治、医药罔效时,在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后具有显着、快速的临床改善的效果。尤其是11名重症患者的改善程度更鼓舞人心。综合分析指向神奇效果是来自九字真言,而非医院或药物治疗”。

董、林两位医学专家认为:“当人们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时,会与宇宙高能量场发生共振,就能增强免疫力,保护自身免受病毒感染。更不可思议的是,不谙中文的西方人士诚念“九字真言”,同样能展现神效。

美国纽约长岛珠宝商盖德(Osnot Gad)确诊COVID-19后,呼吸极度困难,死亡的恐惧袭上心头。她形容念“九字真言”的时候,“我的肺被打开了,让空气进入我的肺中,我能够把气吸得更长、更深”。她说,“这个口诀,真的是让人正确呼吸的方法。”仅三天内,盖德像正常人一样呼吸顺畅了。

在武汉肺炎疫情中,许多人惊喜的发现,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再诚念“九字真言”,防御瘟疫的效果更佳。

《九评共产党》书中指明:中共是危害全人类的邪灵恶党,只要坚守良知善念,顺应天意,神佛就会帮助世人清除红魔。当一个人举着拳头宣誓加入共产党的时候,等于向红色魔鬼效忠,从而阴邪入侵,招致邪灵附体。若真心退出中共,魔鬼印记即被清理,再诚念“九字真言”,同化宇宙高能量,COVID-19病毒因而消失无踪。

明慧网在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一日与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五日,分别刊登了在二零零三年非典(SARS)期间,有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化险为夷的真实事迹。在汶川大地震、南亚大海啸中,也有很多死里逃生、逢凶化吉的记载。一年来有许多罹患武汉肺炎者因诚心敬念这“九字真言”而转危为安的经历,足堪世人启示。

法轮功是佛法正道的高德大法,佛法无边,处处显神迹。《黄帝内经》有云:“正气内存、邪不可干。”一身浩然正气,满怀真心善念,心诚则灵,自然能得到神佛的庇祐。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第十八章)也指出:“中共不是正常意义上的政党或政权,它不代表中国人民,而是共产邪灵在人间的代表。与中共交往就是与魔共舞,与中共友善就是在姑息魔鬼、助恶为虐,把人类推向绝路”。

“明白真相、分清正邪”是救人的福音;“退出中共、抹去烙印”是除疫的坦途。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世人若能放下偏狭的观念,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把这救命的灵丹妙药告诉亲朋好友,就能得到上天的眷顾,让更多的人平安。既不用花一分钱,也无奔波的劳累。神佛端看人心,只要敬天信神就会得到超凡无尽的福报。

证诸中西方历史,如瘟疫等天灾都是人心崩坏、道德沦丧之际出现的。正本清源之道,就在明晓因果、重德修善。任何与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或个人,都可能成为病毒选择性感染的标靶。拒绝中共,就能趋吉避凶;远离红魔,即免瘟疫侵害。头上三尺有神灵,这是神佛给每个中国人选择将来的珍贵机会。“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仙丹妙药,尽在一念之间。智者审时度势,机缘稍纵即逝。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