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截获14万伪造N95口罩 来自香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9日讯】美国海关官员近日在纽约机场截获超过14万个来自香港的假冒N95口罩,海关表示,这些伪造口罩不具备正品的功效,可能让医护人员暴露在病毒的风险之中。

纽约肯尼迪机场海关及边境保护局CBP 15日公布,负责货物管制和执法的部门,分别在12月2和8号查获两批来自香港的3M N95口罩仿制品,数量超过14万个,估价为158,400美元。

海关专家通过鉴定和与3M公司确认后,确定这批口罩为伪造品。

CBP指出,伪造的N95口罩可能会出现在医院、疗养院和诊所等医疗机构中。假口罩可能不具备正品的功效。可能将医护人员的生命暴露在风险中。

自中共病毒大瘟疫开始以来,全美各地的海关人员已经查获超过1,400万个伪造的口罩,近18万种FDA禁止的病毒测试试剂盒,以及成千上万种FDA禁止的药品。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