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接种两剂疫苗 纽约国会议员仍确诊感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6日讯】纽约一名国会议员周四(1月14日)确诊染疫,目前已经隔离在家中。不过令人担忧的是,该议员自己表示,他一直以来不仅戴口罩、定期做检测、遵守防疫规定,而且已经接种过两剂病毒疫苗

纽约第十三选区民主党籍国会众议员埃斯波拉特(Adriano Espaillat)周四确诊感染中共病毒,目前正在家中隔离,仍坚持工作。现年66岁的埃斯波拉特周三刚刚参加完国会针对总统川普(Donald Trump)的弹劾辩论和投票。

在1月6日国会认证选举人团投票结果之后,美国国会至少有7名两党国会议员确诊感染了中共病毒。其中3名确诊的民主党议员表示,他们曾在国会爆发冲突之后躲进一个房间,并指责当时有几名共和党议员没有戴口罩。不过,被指没戴口罩的6名共和党议员,至今还没有一人传出确诊。现在也不能确定确诊的国会议员是在何时何地被感染的。根据美国疾控中心的数据,全美已经有近2,300万人(22,965,957)确诊感染中共病毒,总死亡人数超过38万(383,351)。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萧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