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出现首例中共病毒变种病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0日讯】本周四,在德州的哈里斯郡,出现了第一例“确诊的”中共病毒变种病例,官员推测,变种病毒,早已经在当地传播。

这名德州首位确诊的中共病毒英国变种B117病毒的感染者,是30到40岁的男性,居住在哈里斯郡西南部,休斯顿市区外。根据公布的消息,他没有旅行过,与他有接触的人也没有旅行纪录,目前病人正在隔离中,状况稳定。

变种的英国病毒去年底出现,与中共病毒相比,症状相当,但是传染性更强。地方官员估计,在这名男子确诊之前,变种病毒早已在当地传播。

市长建议,所有最近旅行过,或者有外地亲戚朋友旅行到当地,都要做病毒检测。

医疗人员认为,目前正在施打的中共病毒疫苗,对于新的变种病毒,具有效果。

美国疾控中心CDC通过州政府下发的疫苗已送往各地,休斯顿市政府计划每天给一千人接种。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药店,医院,医生诊所也可以做接种,他们的地址信息都可以从德州卫生服务部的网站上查询:

https://dshs.texas.gov/coronavirus/immunize/vaccine.aspx。

疫苗的接种在德州是自愿和免费的。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