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医生:羟氯喹有效治疗中共病毒 但被噤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30日讯】“美国前线医生”组织的医生成员理查德·乌索,最近接受本台专访,他通过临床实验,发现羟氯喹有效治疗中共病毒,但却被各界噤声。带您了解。

美国前线医生”组织(American’s Frontline Doctors)的成员理查德·乌索(Richard Urso)医学博士发现羟氯喹有效于治疗中共病毒,并在三名患者身上用药获得了成效。

美国前线医生组织成员 Richard Urso:“现在我们有羟氯喹和红霉素,这些药都具有抗炎性,我觉得应该能对抗病原体,能有效治疗非典、中东呼吸综合症,人类冠状病毒229E。在组织培养皿中给出了证据,我从事了大量的组织培养研究,所以我从这些研究中分析出来,我们要试一试。三名患者当时病情非常严重,其中儿子不算太严重,但是病征很明显。他们三个在用药后都迅速的好转,他实际上是我的第一个病人,所以我很明确我是走对了方向。”

其后,“美国前线医生”组织在华盛顿DC的国会山前召开记者会,公布这一喜讯,并斥责科技界制造虚假信息、宣传和伪科学数据,遮盖了羟氯喹能对治中共病毒,并表示背后有政治目的。

记者会在脸书上同步播出8小时内,有超过1,700万次观看数,但这段视频很快被脸书(Facebook)、推特(Twitter)和谷歌旗下的YouTube以“假消息”、“危险”等理由下架和屏蔽。

乌索博士还爆料,今年3月份中共病毒在美国开始爆发时,他被告知无须理会感染的患者。

美国前线医生组织成员 Richard Urso:“我不想提他们的名字,但是我被很多人告知让我保持沉默,不要使用任何的防护装备,不需要料理任何的患者,我就纳闷:为什么?这是史无前例的时刻。”

在疫苗诞生同时,中共病毒已经在多国出现变异并陆续爆发,乌索博士也有他的见解。

美国前线医生组织成员 Richard Urso:“这是所谓的引发致病性,这表示当您接种疫苗后,更容易死于中共病毒。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没有感冒疫苗,我们没有任何针对冠状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鼻病毒的疫苗。因为人们在接种疫苗后死亡率更高,意思是,并不是所有抗体都是好的,有些是坏的,这些(坏抗体)实际提高了病毒的传染潜力。”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