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疫苗发布会不带拜登团队:下届应是川普政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9日讯】周二(12月8日)下午,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白宫举行的“极速行动”(Operation Warp Speed)疫苗峰会上发表讲话,宣布美国人民将优先获得疫苗。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川普再次谈到总统大选欺诈问题,并直言“下一届政府会是川普政府”。

川普总统周二在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峰会上签署行政命令,确保美国人民将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优先获得疫苗,之后才会满足援助它国疫苗的需求。

据悉,此次峰会聚集了州长、私营部门高管、药品分销商以及公司代表,一旦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的批准,这些公司将有助于分配和管理疫苗。

在峰会即将结束时,有记者问“下届政府”为何不被允许与会。川普回答:“那我们就要看看下一届政府究竟是谁,因为我们确实在摇摆州赢得了选举。”

“他们在摇摆州只赢得了少量选票,你看看视频就会发现,很多腐败都被揭露出来了。”川普说,“我们不可能容许数十万选票欺诈。所以的确,下一届政府会是川普政府。”

川普表示,美国需要有勇气的人站出来,捍卫宪法和公正的选举结果。

“我们的确需要有勇气的人站出来,不管是立法者,还是立法机构,或者是最高法院的大法官,我们来看看他们有没有勇气去做这个国家都知道的正确的事情。”他补充说:“我得到了接近7500万张选票,这是历史上所有在任总统获得的最多选票数,而且比4年前我得到的(票数)还要多。”

“如果你有勇气的话,你就会知道下一任政府是谁!而且我们(将来)的工作会变得更容易。”川普说。

川普还列举了他在总统第一任期内的工作成绩,包括取得史上最高的就业率、最好的股票数据,并建立了太空军、强化了美国军队。另外,在削减税收和繁文缛节(官僚程序)上,川普政府也取得了空前的成就。

“这都是无人敢想像的,都是我们的成就,我们的确取得了成功。”川普说。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