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论坛:疫情使西方觉醒 中共才是病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4日讯】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国际安全论坛”,周末发布手册,指出中共病毒疫情使民主国家认识到,中共才是威胁全球的病毒,并提出要纠正以往错误做法,建立应对中共的新原则。

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国际安全论坛”的报告,从中共对国内的统治、技术专制、战略等各方面,揭露了中共对民主国家的威胁。

上周五,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接受论坛采访时表示,川普总统清楚中共的巨大威胁,一直在美国和全球进行反击。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对于全世界民主国家同样方式珍视的体系、基础,以及价值观,中国共产党给其带来巨大威胁。川普总统对此非常清楚,并且从美国开始建立反击,我的任务一直是在全世界建立这种反击。”

蓬佩奥此前在演讲中指出,在川普政府推动下,自由世界对中共威胁达成了新共识。

论坛主席皮特·普拉格在手册前言中说:“2020年见证了民主世界对中共(CCP)的态度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具体表现为,如果说过去传统的看法是,经济繁荣的中国最终会为其民众带来更多的自由,那么新的普遍看法是,中共才是危及全球的病毒。”

论坛发表《中国与民主国家—世纪最大博弈》手册说:“也许不应该通过一场全球疫情来让世界清醒,但是,最终,他们觉醒了”。

手册还提出,民主国家应对中共,将停止下列错误做法,避免损害价值观。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 、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