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疫情发布会 疫苗一天内极速送达全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0日讯】紧随两家美国药厂先后推出高效中共病毒疫苗。周四(11月19日),白宫疫情工作组宣布:一旦授权,疫苗可以在24小时内极速送达全美。

白宫中共病毒疫情工作组格斯.培南将军(Gus Pernam)强调,工作组早在今年5月就已经开始制定疫苗发放计划,因为需要许多人参与海量的策划和细节工作。

白宫中共病毒疫情工作组培南将军:“我们将能够在得到紧急使用授权的24小时之内,在全美范围完成疫苗的递送,包括所有美国的领地和大城市。”

培南将军指出,疫苗的发放计划和执行,是基于CDC最专业的指导,同时充分整合美国各行业的能力,使疫苗的配发达到最高效。

白宫中共病毒疫情工作组培南将军:“我们已把商业行业纳入进来,我们希望利用美国已有的能力,那些有实际经验可循,知道如何配送疫苗,懂得超低温链的要求。我们知道如果我们把辉瑞、莫德纳、联邦快递、CVS药房、沃尔格林药房,以及其它数百家企业整合在一起,我们就会得到最好的结果。”

在川普政府“极速行动”的推动下,本月,美国已有辉瑞和莫德纳两家药厂先后推出中共病毒疫苗,有效率均高达95%。预计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将在未来数天发出紧急使用授权,今年年底前,易感人群就可以接受疫苗注射。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