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疫苗试验1人死 韩流感疫苗25人不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2日讯】周四,除中国大陆以外,约4139万人感染中共病毒,超过113万人死亡。巴西一名病毒疫苗试验的志愿者死亡。韩国注射流感疫苗后死亡人数攀升到25人。

巴西国家健康监督局周三证实,参与阿斯利康制药公司中共病毒疫苗临床试验的一名志愿者,上周四在巴西死亡。当局正在进行调查。

阿斯利康周三表示,疫苗试验将继续进行。

上个月,该公司宣布,一名英国志愿者接受疫苗试验后患病,试验暂停。之后,英国和巴西等国家恢复疫苗试验,但美国维持暂停。

巴西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累计至少520万人感染,超过15万4千人死亡。

里约热内卢参议员奥利韦拉,周三死于中共病毒引起的并发症,终年83岁。

另外,巴西卫生部长帕祖洛,周三也证实感染,正在家隔离。

比利时外长苏菲·威尔梅斯感染中共病毒,周三晚住进重症监护病房,目前神智清醒,可以沟通。威尔梅斯上周五出现病症后确诊。

比利时一个月内,病例增加了一倍,达到25万例,1万0539人死亡。

俄罗斯周四新增1万5,971例,290人死亡。

卫生部长米哈伊尔·穆拉什科在一名家人确诊后,自我隔离。

韩国周四新增121例,其中104例属社区感染,疫情不容乐观。

为避免流感与中共病毒疫情高峰同时出现,造成医院超负荷,韩国扩大民众接种流感疫苗规模。

周四,韩国接种流感疫苗后死亡的人数上升到25人。医生等团体要求政府停止接种疫苗。

新唐人记者李梅、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