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罗马大瘟疫与中共病毒大灾难

真相传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9日讯】 您知道古罗马帝国吗?古罗马帝国是迄今为止历时最久、民族与文化最多样化的帝国,人口曾达1.2亿,横跨欧、亚、非三大洲,把地中海变成了自己的内海。其疆土之辽阔,比当时的印度孔雀帝国和中国汉帝国之和还大。然而,由于对基督圣徒们的惨烈迫害,成了这个强大帝国命运的转折点。

公元64年7月18日夜,当时的暴君尼禄为建造新的罗马城,故意纵火,然后嫁祸于基督徒。在他指使下,不少针对基督徒的谣言流传开来,他们被诬蔑为杀婴祭神并啖肉饮血、耽于狂饮和乱伦等,社会上的所有恶行都被栽赃给基督徒。

古罗马史学家塔西佗在《编年史》中记载:“在皇帝的私人竞技场上,一些基督徒被蒙上兽皮,让狼狗活活咬死,另一些人被紧紧地捆在十字架上,点燃后作为黑夜中的火炬。身穿驭手服装的皇帝和人群混在一起欣赏这一壮丽奇观。”

从这以后,罗马帝国经过了300多年,先后又有10位皇帝对基督圣徒进行了惨烈的迫害。由此给罗马帝国带来了惨痛的灾难,先后经历了4次大瘟疫的洗劫从此走向衰败和覆灭。

值得一提的是,在古罗马瘟疫期间,当时的人们用尽了人类的智慧,把能够想到的一切方式、方法都用上了,也无法制止瘟疫的肆虐,只能在极度绝望束手无策中等待死亡降临。
这时,神佛慈悲于人,给了人们启迪。公元680年,罗马城的人们逐渐的清醒了,开始谴责统治者对基督圣徒的迫害、谴责社会的道德沦丧。罗马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敬捧基督圣徒塞巴斯蒂安的圣骨进行大游行,并虔诚的向神忏悔。人们的虔诚之心,得到了神佛的谅解,从此罗马城的大瘟疫就此彻底消失。这种因果是现代科学至今无法解释的。

罗马城的这一奇迹惊醒很多周边的国家,人们都纷纷请求敬奉基督圣徒塞巴斯蒂安圣骨,并虔诚的各自忏悔。

人类的历史在不断的重复着。让我们通过时空隧道,从两千多年前穿梭到今天的中国,会发现一个惊人相似的故事。

中共头目江泽民与当年古罗马帝国的统治者尼禄极其相似。1999年,江泽民开始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它叫嚣“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

中共为了达到迫害法轮功的目的,精心策划,在2001年1月23日(除夕)下午,天安门广场“突发”5人自焚事件。事发仅2个小时,新华社以超乎寻常的速度向全世界发出英语新闻,声称“自焚者是五名法轮功学员”。然后是全国各地电台、电视台、各大媒体、报纸,全面刊登、滚动播放这个由中共利用国家整部机器在造假的节目,从而毒害中国人民。紧接着,抓捕,劳教,判刑,强迫转化,关疯人院,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迄今中共对法轮功的惨烈迫害已持续了21年。

天理昭昭,善恶有报。在人类历史上,任何对正信的迫害从来没有成功过,而且还要遭到应有的惩罚。古罗马对基督徒的信仰迫害招来了四次大瘟疫,行恶的迫害者都在悲惨结局中覆灭,而良知尚存者,敬神忏悔,度过了劫难。当今中共病毒从武汉爆发,迅猛肆虐全球,至今已有近百万人染疫丧生。这是对世人的警示。中共邪党疯狂迫害法轮功信仰真善忍的修炼人,必遭天谴。中国和世界在觉醒,天灭中共的帷幕已经拉开,三退大潮不可挡,退出中共党团队,远离邪恶,心存善良,生命得救保平安。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