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前纽约市长:中共需对川普染疫担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5日讯】前纽约市长:中共需对川普染疫担责

前纽约市长、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10月4号接受福克斯采访时表示,他前一天与川普总统进行了35至40分钟的通话,内容涉及总统的健康以及竞选活动。

他表示,川普是他所知道的,在他那个年龄段,身体最强健的人。

朱利安尼还表示,中共用病毒攻击美国,要为川普染疫承担责任。

川普感染的中共病毒始发于中国武汉。中共当局在疫情爆发后试图掩盖,导致病毒全球大流行,造成无数人感染和死亡,并给全球经济带来了不可估量的损失。

内循环?黄金周消费节海鲜节无消费者

中国经济下滑,消费能力下降,中共的所谓“内循环”失败。网上视频显示,10月1号,江西抚州举办的“金秋消费节”,现场冷清。商户说,她们每家都带了价值几万元的货,但没有消费者,这些都要臭掉、扔掉。

9月30号,重庆三亚湾水产综合交易市场举办的“渝北三亚湾首届海鲜节”,现场更是惨淡,多数摊位都空着,消费者就更难见到。

有网友嘲笑说:这是真正的“内循环”,商户以物易物换着吃,大家都吃饱了,生意也做完了,双蠃。

英国收紧签证 阻数百中国留学生入境

英国《泰晤士报》(The Times)10月1号报导说,英国收紧对外国留学生的签证,限制他们在英国高校学习敏感科目,以此打击中国学生窃取知识产权的行为。

英国政府网站显示,英国学术技术批准系统(ATAS)规定,外国留学生在申请学习一些可能会被用于武器项目的学科时,需要接受安全审查。

《泰晤士报》说,现在,需要审查的学科清单将扩大到包括网络安全和飞机等相关领域。

报导说,这些措施将阻止数百名中国学生进入英国,而且已经入学的学生如果被认为构成风险,其签证也将被取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