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族老学者明白真相 瘟疫中诚念“九字真言”得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9日讯】一名回族老学者因为明白真相退了党,在他染病时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救的神奇故事。

今年初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影响了很多地方,街上行人稀少,也是出去讲真相的好时机。那天正好是周五的下午,我走在街上,在楼道里一边贴九字真言,一边看有没有人可以听我讲真相。

我生活的地方是回民自治区,街口就是一座清真寺,周五是他们礼拜的日子,人渐渐散去了,我就走在那附近,看见一个戴着白帽子的老人,送走了几个人后在门口叹气,看见我就点了点头,特别和蔼。

我过去和他聊起天来,原来他是个阿訇(回族学者),这几天接到通知,说因为疫情不让他们做礼拜了,根本就是打着疫情的幌子打压他们,说着这位老人的眼泪都止不住流了下来。我于是赞同他的话,和他讲起来邪党的罪行,他听我说话声音很大,突然怕了起来,赶紧把我拉到清真寺的侧房里,对我说:“你怎么敢说这些话呢?不怕被抓么?”

我对他说:“难道做正事会怕邪恶么?”我就和阿訇讲起华夏的文化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我们被称为神州,又和他讲起“藏字石”,他听完了跟我说了实话,他说他不仅仅是阿訇,也是一位老党员,因为民族政策,所以他可以兼这个清真寺的阿訇。但是他和我说了党的政策,又说了些被邪党洗脑的那套诋毁法轮大法的话。我晓之以理,慢慢和他讲明白了。

过了两天,我又去那个清真寺附近去买糕点,看看能不能有机会遇到他,没想到他就坐在卖糕点的商店里,和店主在攀谈,这次他见到我热情了很多,让我在店里坐下,和店主介绍了我,原来因为不能礼拜,很多穆斯林都对邪党意见很大,又不敢明说,只能暗地里抱怨。我就和他们说,你们看看这些年,邪党对回民的打压,对回民的不公,以前他们文革时、八九六四对回民和回族学生做的。他们越说越觉的这个党的邪恶,但是也叹气说:“我们少数民族又有什么办法呢?”我对他们说:“有一个办法,就是退出这个邪恶的组织!”

店主一听就说:“这么做胆子太大了,我们可不敢!”老阿訇看聊不下去了,就寒暄了几句,送我走了。

瘟疫那段时间越闹越厉害,老阿訇有一天打电话要我去他家帮忙,我就去了,一去到家里,看见他卧床不起,而且有些咳嗽。他对我说:“这几天我突然感冒发烧,亲戚朋友和儿女都害怕是肺炎病毒,都不来了,就你能来。”我笑了笑说,我们是修炼人,根本不怕病毒瘟疫,病毒瘟疫怕我们。我就对他说,心里常念“九字真言”,灾难来了能保命,现在就是你念“九字真言”的时候了。

他眉头一皱,问我:“这能好用么?”我说:“你看看我,自从修炼了,再没得病。他们吓得戴口罩,我根本就不戴口罩,也健康,要不怎么敢来你这里。你先把党退了,瘟疫就找不上你的门,再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就会好。”他要我帮他去买了点东西,就回家去了。

第二天没想到他亲自找到我说:“太神奇了,太神奇了!一夜之间我的烧退了,我今年六十多岁了,现在也不咳嗽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能保命!”

说完,他就去了清真寺,和来的人讲了他的经历,来的人都啧啧称奇,我给了他一本《转法轮》,阿訇带着清真寺的人一起学习这部奇书。老阿訇也劝越来越多的人退出了这个恶党。

“九字真言”已经开始流传于宁夏的回民中。

资料来源:明慧网

文字整理:张信燕

(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