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永久开放户外用餐 10州出现沙门氏菌疫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6日讯】接下来,请宇亭,为我们带来今天的大纽约新闻简讯。

纽约市长宣布:永久开放户外用餐

一场疫情,永久改变了纽约人的生活型态。纽约市长9月25日宣布,将室外用餐永久化了。这种餐馆在人行道、路边、甚至停车地点提供餐点的景象,也将成为纽约市的新特色。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户外用餐将影响全市87条街道,而这种模式也是种积极的实验,即使疫情不再那么引人关注,也应该延续下去。原本室外用餐,到10月31日截止,目前纽约市约有1千家餐厅,获得允许提供室外用餐。

随着气温将逐渐下降,市府将允许业者在路边使用加热器,继续经营。餐馆也可以搭建完全或半封闭的帐篷。

纽约市酒店联盟(New York Hospitality Alliance)更是表示,户外用餐,将是疫情中数千家小企业和工作岗位的重要命脉。

纽约市缓慢复苏 MTA增加千趟公交车次

随着纽约市缓慢的复苏,大都会运输署MTA,也将增加公交车服务。从10月1日起将在工作日,增加接近1000次公交车班次,总共增加105辆公交车。另外MTA的员工,还将为乘客分发口罩,确保人们的安全。

纽约市卫生局:或加强华人社区在内的防疫管控

在经历了反反复复的变化后,纽约市的学校终于开学了,不过现在纽约市卫生局,警告9个地区的居民,如果当地的疫情在周末持续升温,可能将再次关闭学校和其他的非必要行业,同时推出新限制。

这九个地区,位于布鲁克林和皇后区,主要集中在“哈雷迪犹太教社区”,也包括华裔聚居地班森贺、羊头湾、波罗园等地。

市卫生局表示,这9个社区的确诊率,不断升温。

从周五起,市府就将加大在当地的疫情检测,如果疫情持续升温,从下周一起,市府将考虑禁止10人以上的聚会、对拒绝配戴口罩者进行罚款、勒令关闭不符合防疫标准的学校等举措。

美国疾控中心警告:木耳引起沙门氏菌爆发

最后来关注一则食物安全方面的消息。

来自加州Shirakiku品牌的黑木耳,近日全美召回,这些木耳被查出,带有沙门氏菌。美国疾控中心CDC,则是发出警告。在全美10个州,包括大纽约地区,已经出现41例相关感染病例。

沙门氏菌是常见的食源性病毒,可导致发烧,腹泻,呕吐,头晕,肚子痛等症状。

这些有问题的木耳已经被出售到多个州的餐厅,相关企业已被要求将木耳丢掉,并对接触面消毒。不过问题木耳没有流入零售市场,所以超市购买无需恐慌。

所在的州包括:Arkansas, California, Colorado, Connecticut, Delaware, Washington DC, Florida, Georgia, Hawaii, Iowa, Illinois, Indiana, Louisiana, Massachusetts, Maryland, Michigan, Minnesota, Missouri, Mississippi, North Carolina, Nevada, New Jersey, New York, Ohio, Oregon, Pennsylvania, South Carolina, Tennessee, Texas, Virginia, Washington, Wisconsin and British Columbia in Canada

那么下面,我们将镜头交还给主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