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青岛出现病例 足球巨星伊布确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6日讯】周五, 中国黑龙江出现中共肺病毒复阳病例。武汉妇女杨敏控诉中共隐瞒疫情,导致女儿丧生。国际足球巨星“伊布” 确诊感染。

周五,大陆黑龙江、青岛通报出现中共肺病毒病例。其中,黑龙江一名解除隔离的无症状感染者复阳,病例是12岁的男生,住在哈尔滨。青岛则有两名装卸工人感染中共病毒

武汉妇女杨敏近日在武汉市中级法院起诉,控诉湖北省政府隐瞒疫情,导致24岁的女儿不治身亡。杨敏要求登报道歉并赔偿200万人民币,成为第五名起诉武汉政府隐瞒疫情的受害者家属。

受疫情冲击,大陆圣诞商品制造中心浙江义乌批发工厂订单减至一半或更低,一些工厂甚至关闭。

印度铁路部国务部长安加迪周三因感染中共病毒病逝,成为印度首位染疫身亡的内阁部长;与此同时,为印度研制核潜艇核子反应炉的资深核能专家巴苏,周四也染疫身亡,时年68岁。

印度目前以平均每天新增9万人确诊的速度接近突破600万例大关,累计病例达到582万,超过9万2千人死亡。

国际足球巨星意甲AC米兰球员“伊布”周四确诊感染中共病毒,目前在家隔离。

丹麦国防司令部最高军事指挥官约恩.比瑟拉普确诊感染中共病毒, 他在上周六感到身体不适,随后被确诊,目前在隔离中。

芬兰赫尔辛基的机场本周开始启动训练犬检测旅客是否感染中共病毒。根据研究显示,训练犬检测中共病毒的准确度接近100%。

芬兰周四新增91例确诊,没有增加死亡病例。全国累计9484人感染,343人死亡,是欧洲疫情最平稳的国家之一。

新唐人记者李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