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在家远程教育 联邦将补助$80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2日讯】周五,国会议员提出一项新法案,将为不得不进行远程教学的学生家庭,提供$800的补贴,此外,国税局将针对年初没有收到$500儿童救济金的家庭,重新开放申请。来看报导。

美国国会众议员霍利(Josh Hawley)在上周五提出一项新的补助法案,将为父母在孩子远程教育上的花费,进行$800的补助。

法案要求,针对因为疫情而不得不进行网络学习的情况,提供可退税的$800,来补贴家长们在远程教学上的花费。

该补贴的申请要求为,单亲年收入不能超过$75,000,而双亲家庭年收入不能超过150,000美元。

此外,该法案还要求,将为疫情期间失去工作或工时被缩短的家庭,提供每月$1,200美元的现金补助,并且将持续到2021年6月。

事实上,自疫情爆发以来,当局就曾针对儿童发放过每人$500的补助,但许多家庭没有及时申请,因此没有领取到补助。

8月14日,国税局宣布将为没有收到补助、且符合条件的家庭重新开放申请,申请截止日期为9月30日,而预计此次的$500补助金将于十月中旬发放。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