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确诊率稳定1%以下 印度逼近500万确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5日讯】周二,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约2940万人确诊感染中共病毒,近93万人死亡。印度累计493万人确诊,死亡人数超过8万。缅甸疫情升温,仰光病床不足,开始建野战医院。

印度周二新增确诊8万3,809例,上升速度是全球最快的国家之一,累计已有493万人确诊,逼近500万,超过8万人死亡。25名国会议员确诊感染

缅甸周一新增死亡12人,创下疫情以来新高。目前,全国累计3299人确诊,32人丧生。

缅甸从上周起,加强首都仰光的封锁措施,但病例仍不断增加,医院病床和资源不足。当局周二开始,在仰光建造四所野战医院,预计安置416名病患。

香港对180万港人进行具有争议的病毒测试后,声称共发现42例感染。

港府周二宣布,将于周五放宽限制,重新开放酒吧、游泳池和主题公园,但禁止4人以上聚会及前往公共海滩。

目前,香港有4,976例确诊,其中101人死亡。

周二,澳大利亚两个月来,首次单日没有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确诊50例。

维州州长安德鲁斯宣布,周三晚开始,放宽大部分地区的限制措施,允许最多10人户外聚会,咖啡馆露天座位上限50人。

美国纽约州确诊率连续38天低于1%,州长库默周一宣布,将发放近900万美元联邦拨款,奖励66家企业、学校和社区组织,为3600名纽约人提供就业培训,帮助人们更好的应对疫情后的重建。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副州长帕米拉·埃维特周一表示,上周四感到不适后,开始隔离,上周五接受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新唐人记者李梅、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