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在白宫举行劳工节新闻发布会(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8日讯】 美东时间周一(9月7日)下午13:00,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白宫举行劳工节新闻发布会。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并同时在新唐人电视频道和大纪元、新唐人网络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劳工节周末,美国有多个城市举行支持川普连任的船队游行,包括南加州新港海滩(Newport Beach)、杭廷顿海滩(Huntington Beach)和北加州首府沙加缅度(Sacramento)等地。圣地亚哥的活动组织者周日对媒体说,该地至少有1300艘游船表示参加游行。

美国总统大选候选人首场辩论9月29日举行,最新的今日美国/萨福克大学民意调查显示,有47%的选民预测川普将赢得辩论,相比之下,有41%对民主党候选人拜登(Joe Biden)较有信心。

其中,79%的民主党人预测拜登将在辩论中胜出,而87%的共和党人则认为川普必胜无疑。相比之下,独立人士对川普信心更大,47%的人相信川普会赢,较拜登所拥有的37%高出10个百分点。

随着大选临近,左媒对川普发起一波波抹黑宣传。上周四(9月3日),《大西洋月刊》发表文章说,川普2018年出访法国时,将长眠于此的美国将士称为“失败者”和“傻子”。

随即,近700名美国退伍军人签署一封公开信,表示支持川普总统,更强烈反对《大西洋》对川普发动不实的恶意攻击,信中说:“任何认识川普总统的人,都看到了他对军人和退伍军人的热爱和崇敬。”

目前,美国疫情整体趋缓。近期的热点州,加州、、德州、佛州和亚利桑那州疫情均趋于平缓。加州昨天报告4,905新病例,较周六下降,死亡人数增加66人,低于14天的平均数113。

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数据,截至北京时间9月6日下午1时,全美累计确诊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病例超过628.6万例,至少有18.8万人死亡。全球确诊感染人数超过2,716万,死亡人数超过88万。

随着疫情平缓,美国经济在强劲复苏,最新数据,8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37万,失业率下降到8.4%。美股市场大幅上涨。

各地学校也在秋季开学,不过仍然限制严格,控制疫情爆发,有些大学制定惩罚规定。对违反防疫规定,纽约大学已对二十多名学生处以停课惩罚。波士顿东北大学开除了11名新生。

昨天,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接受福克斯采访说,经济安全就是国家安全,这是川普政府的原则之一。美国从大流行中学到的是,必须将药品、医疗用品和医疗设备生产从中国搬回美国。

如果川普总统再次当选,纳瓦罗说:首先,川普会将个人防护设备、医疗用品和医疗设备的生产带回国,并在此过程中以一定方式填充战略国家储备,且采取一种不仅储备规模更大,还要更明智的方式。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