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县宣布为残障学生重新开放校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4日讯】9月3日,洛县官员宣布,将为部分学生,重启面对面授课的教育方式,意味着自疫情爆发以来就关闭的校园,可能很快就得以重新开放。来看报导。

洛县官员周三宣布,允许部分校园重开,为12年级以下的残障学生和英语学习者开设小班授课,进行面对面的指导和服务。

但对于大部分普通学生来讲,依然采取线上教学的方式学习。

这一计划将从9月14日起实施,旨在最大限度的帮助那些需要回到教室的特殊学生。

而计划开放的学校需严格遵守该县的重新开放协议,每班不超过12名学生,以保证师生安全。

数据显示,在2019-2020学年,整个洛县约有26万名英语学习者和9万名残障学生

而自三月份加州关闭校园后,这部分学生无法通过远程教育,达到期待的教学结果。

因此让最需要面对面教学的学生回归课堂,得到了许多学校和家长的支持。

8月底,橙县家长们还就州长纽森封闭学校的命令上告法庭,要求为残障儿童和有特殊需求者开放校园

尽管如此,洛县恢复课堂教课计划的实施还是困难重重。不少学区教委和教师工会目前仍然处于观望状态,并没有立即着手准备恢复开放校园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