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第一现场】台海战事箭在弦 美挺台军售升级

阿里巴巴员工染疫,广东疫情扩散;建交前奏?美卫生部长访台,蓬佩奥回击中共恫吓;川普再重拳,限期字节跳动出售TikTok在美业务;中共军医唐娟在美国被捕始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6日讯】美国挺台的动作不断,去年8月,美方批准的66架F-16系列的“战机军售”案,有了新进展。近日,美国国防部,发布的军售合约,包括和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约定打造90架F-16战机,虽然没有明确指出买家,不过,根据外媒的报导,有知情人士,向法新社证实,其中一个买家,就是台湾。

美国卫生部长阿萨尔日前已结束访台行程,这是美国和台湾断交后,有史以来最高层级的官员访台,象征美台关系越来越紧密。引起中共强烈不满,期间中共除了恐吓美方停止提升和台湾实质关系外,更频频以各种军事活动,恫吓台湾。

截至目前,除中国大陆以外,至少有2,131万人感染中共病毒,将近76万人丧生。广东疫情扩散,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连锁超市发生有员工和促销员感染,深圳21家门店均已暂停营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