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扩大入境隔离 秘鲁确诊超50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4日讯】周五,除中国大陆以外,约2102万人确诊感染中共病毒,超过75万人丧生。英国扩大了入境民众需隔离14天的范围,加入了法国、荷兰和马耳他等国。新西兰奥克兰市,延长封锁12天。

英国周四晚间宣布,周六起,对来自法国、荷兰和马耳他的入境者实行14天隔离。

一些旅客得知消息后,缩短假期,匆忙从巴黎赶回英国。

法国近两周感染病例大幅增加。

法国周五宣布,巴黎和南部城市马赛及其周边地区为病毒“活跃传播区”,可实施进一步限制,包括关闭餐馆、酒吧等。

德国周四增加确诊1445例,创3个半月以来新高,全国累计近22万人感染。

当局认为,从国外返回的度假者,造成感染人数激增,并警告民众谨慎出行。

德国罗伯特·科赫研究所周五公布一项研究结果,发现德国疫情最早爆发的库普弗采尔镇,7.7%的居民有中共病毒抗体,几乎是该镇确诊人数的四倍。只有不到17%的人没有出现任何症状。

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周五宣布,奥克兰市延长封锁12天。

新西兰周五新增12例本土病例,都与之前确诊家庭有关。

秘鲁周五确诊病例超过50万,死亡2万5648人。

确诊患者家属 SANDRA CASTRO:“很不好,没有床位,没有氧气,氧气很少。人们在里面要死了,病人不断地来。”

秘鲁总统毕斯卡拉12日已经下令,禁止家庭聚会,从新开始周日全面宵禁。

美国夏威夷周四新增355例,单日增幅创记录,累计4312人确诊,40人死亡。

夏威夷州长戴维·伊格在脸书上宣布,本周起到8月31日,恢复跨岛旅行14天隔离。

新唐人记者李梅 、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