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深度报导纪录片《大疫袭来》

2020年疫情大流行的背后,哪些真相被忽略、被掩盖?本片从不同角度探讨大瘟疫背后的原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7日讯】历史上,瘟疫曾经多次降临,摧毁强大的帝国,夺走鲜活的生命。今天,中共病毒导致上千万人感染,数十万人死亡;封城、封国、社交距离改变了生活常态,全球经济衰退,未来阴晴不定,人类正处在命运的转折点。

疫情阴影下,新唐人最新纪录片《大疫袭来》与您共同寻找答案。

从古罗马到汉朝,瘟疫一次次地突袭,皆起因于君王暴虐、朝政腐败以及社会道德的堕落。2020年疫情大流行的背后,哪些真相被忽略、被掩盖?面对灾难,我们需要回归人性的美好,需要维护正义和尊严。

《大疫袭来》中文版将于美东时间8月15日晚9点播出,敬请收看。

播出平台:

大纪元新闻网YouTube频道:https://bit.ly/3hRQGeW
新唐人YouTube频道:https://bit.ly/2YPc9wc
新闻拍案惊奇YouTube频道:https://bit.ly/DayuShow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