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大规模违规不断 秋季复学本周揭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4日讯】目前纽约州的多项疫情数据持续下降,但仍有大规模违反防疫规定的现象出现。纽约州执法者,在周末对违规的餐厅和酒吧共开出106项违规。另外,预计本周就将确定学生们能否在秋季返校

目前纽约州重启2个多月,疫情数据持续下降。截至8月2日,州内有536名住院患者(3月17日以来新低)、重症加护136人、插管人数62人(3月中旬以来新低),都在持续刷新疫情爆发以来新低。

单日死亡3人,是三天平均死亡人数新低,在纽约市连续两天没有人员死亡。

目前纽约州完成了600百万次中共病毒检测。8月2日单日检测58,961次,确诊率1.05%,新增545例,累计确诊416,843例。

8月2日纽约州疫情数据:

住院人数:536 (-20)
新入院患者:58
加护病房:136 (-7)
插管病患:62 (-9)
累计出院:73,279 (+57)
单日死亡: 3
累计死亡:25,172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周一(8月3日)提到两起,周末在纽约市发生的民众违反防疫规定、大规模聚会事件。他表示整个州范围内都要加强执法。

两起事件分别是8月1日晚间,在曼哈顿下东城36号码头的“自由美女号”(Liberty Belle)游轮,载满人群,进行派对。

另外社群媒体影片流出,当天大批民众在“考西斯科桥”(Kosciuszko Bridge)下,秘密举行派对,也同样无视防疫规定。据“Guest of Guest”网站表示,这是“黑人命贵(BLM)相关活动。(https://guestofaguest.com/new-york/nightlife/a-massive-rave-went-down-under-the-kosciuszko-bridge-this-weekend)
(https://nypost.com/2020/08/03/hundreds-gather-for-secret-rave-under-nycs-kosciuszko-bridge/)

在打击餐厅酒吧违反防疫规定方面,周日晚,纽约州酒类管理厅(SLA)和州警局,巡视了874个营业场所,其中有29个餐厅和酒吧,被认定违规。刚过去的周末(7月31日、8月1日、8月2日),防疫工作组,共巡查了3,047个场所,对开出106项违规,同时吊销了19个酒牌。

违规餐厅和酒吧分布区域:

Bronx – 6
Brooklyn – 3
Manhattan – 6
Queens – 8
Staten Island – 2
Nassau – 2
Suffolk – 2

纽约州在秋季是否能顺利重开校园,库默表示,会在本周根据确诊率而定。目前各学区正制定复学计划,库默要求制定者与学生家长建立对话平台,制定出能让家长安心的计划。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