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经济回顾: 中共病毒起源追责,谁阻挡谁犯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4日讯】一周经济回顾:中共病毒起源追责,谁阻挡谁犯罪

提要
中共病毒起源追责,谁阻挡谁犯罪
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大幅度下滑,意料当中
美国连锁店使用中国人脸识别系统惹争议
赵馨时间:秋季开学上网课

开场白 追责到底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一周经济回顾节目,我是东方。如果有一个国家不小心发生事故,放了一颗原子弹,造成全世界六十五万人死亡,全球领袖们至少一定会要求立即调查,并确保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是吧﹖这是美国前国安顾问、国务院官员杰米﹒梅则在华尔街日报专题文章的隍7d场。那么,为什么同样造成六十五人丧生的中共病毒,从武汉病毒实验室里跑出来的中共病毒,被北京政府一再掩盖的大事故,各国领袖们怎么一个个都保持沉默呢﹖跟中共病毒最有有关联的病毒,是在2012年,中国研究人员从六名矿工身上采集来的,这些矿工们是在中国南方一个有蝙蝠的洞穴里感染了病毒,其中三人死亡。采集的病毒样本被送到武汉病毒研究室,中国唯一的四星级病毒研究室。从病毒来源地的洞穴,到武汉病毒研究室,间隔一千六百多公里,如果象北京政府宣称的那样,病毒是从动物跳到人体,是从野生动物市场传来的,那么从中国南方到武汉,应该还有其他地区出现确诊患者,为什么偏偏只出现在武汉呢﹖武汉病毒实验室泄露是唯一可行的解释。武汉实验室一直在进行病毒新增功能的研究,这是一个有争议性的手段,目地是增强病毒的毒性。根据七月份公布的一份美国国务院机密报告,武汉病毒实验室的安全工作有相当的漏洞,这份机密报告是2018年撰写的。国际社会要求追责的声音一直有,中共当然是否认,不承认是武汉病毒实验室泄露的,还强调说,要调查、要追责,也得等到疫情得到完全控制之后。你被说服了么﹖反正我是没有被说服,现在就要追责,而且要追责到底,中共的说法能信么﹖疫情爆发的最初几个星期,也是防疫最关键的几个星期,中共忙着压制不同声音,忙着阻挡世卫组织的官员不让入境调查,忙着销毁病毒样本。当一位中国研究者公布了基因组列表后,他的生物实验室被勒令关闭,北京政府不允许科学家公开讨论疫情的起源,那些敢于揭露真相的公民记者一个一个被消失。调查疫情的起源观关乎整个人类的安全,世卫组织必须享有一切特权,针对任何个人、机构、档、病毒样本进行不受限制的彻底调查,阻挠的本身就是问题,谁阻挠谁就是有罪。这是今天的开场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