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餐厅酒吧新规 州府推出防疫宣传短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7日讯】周四,纽约州长库默,宣布了针对酒吧和餐厅的新规定,确保民众遵守社交距离和这档口鼻的规定,另外州府推出宣传片,提醒民众遵守防疫规定

根据新的规定,州内所有餐厅和酒吧,只能向点餐的民众出售酒品,吧台的服务必须保证社交距离或物理遮挡。

另外,在纽约市,任何收到三项违规的商家都将停业,严重违规者,可导致酒牌被立即吊销。如果州府在其他地区,发现类似违规,会将限令扩展到相关地区。

目前,从高风险州进入纽约的民众,需要填写旅行表格,自我隔离14天。库默16日表示,由于宣布了罚款措施,表格填写率达到92%。

在中共病毒检测方面,15日单日,共进行72,685次检测,确诊率1.06%,新增769例确诊,累计确诊404,775例。

7月15日数据:

住院人数:813 (-18)
新入院患者:71 (-23)
ICU加护病房:165 (+0)
插管人数:88 (-6)
出院人数:71,867 (+85)
单日死亡:14
累计死亡:25,014

在库默的推动下,州府推出一系列广告宣传片,提醒人们在公共场所配戴口罩,避免病毒传播。

州府与奥斯卡获奖导演凯瑟琳・毕格罗(Kathryn Bigelow)等合作拍摄。总共8个30秒短片,将在纽约各景点循环播放,部分景点会提供西班牙语版本。

目前发布了其中两个,一个(《You Have My Respect》)由奥斯卡影帝、黑人演员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配音,另一个(《An Easy Lift》)由金球奖最佳男配、黑人演员杰弗里·怀特(Jeffrey Wright)配音。

1. “You Have My Respect"
2. “Join the Battle"
3. “Come On, America"
4. “For the Love Of"
5. “An Easy Lift"
6. “Face Facts"
7. “It’s Your Shift"
8. “Show Some Love"

在维持疫情稳定的同时,纽约州也在为各州提供帮助,周四(7月16日)州府宣布,在德州休斯顿,建立了两个教堂检测点,将运行两周,每天对多可进行1,000次病毒检测。

新唐人记者 宇亭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