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驻港国安公署正式运作 香港肺炎疫情“第三波爆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0日讯】【今日点击】(3821-1)

提要
驻港国安公署正式运作 中共国安在港可公开执法
港本地感染疫情日增34宗创新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是7月9日709事件的五周年,想起来也满感叹。五年前的709,当时王宇律师率先被抓的,7月2日王宇律师当时在出庭,应该是在河北,为法轮功学员做辩护,结果被法庭里面的警察给扔出来,打了一通,前后的故事就是从这么引起来的。那进而在709这一天呢,半夜凌晨的时候闯到她家里先抓了她,然后进而抓了受到伤害的几百个人。那他们比较共同的特点,就是他们都曾经为法轮功学员打官司,而且很多做的官司都是,无罪释放的这种完全免罪的这种申诉,这种过程。

那这些人本身呢,这些律师的本身又并不是说,他们是修炼法轮功的,不是。现在很多这些律师,有机会能够出来的,已经出来的人,很多信了其他,信了基督,信了基督教信基督了。他们从曾经不是一个信仰的人,就是没有宗教背景的概念,从而转向到这个角度去。那709事件当时标志的呢,恰恰是用了中共国的国安法,那其实当时是政法委系统打击习近平。最早的,在整个2015年最早的是股灾、金融政变,然后709事件,过了一个月之后在8月初天津大爆炸,这是围绕着2015年出现了三件事情,这三件事情都是冲着习近平去的。

所以在当时的习近平,确定了当年的9月4日,作为他第一次的大阅兵,而9月4日是老兵节,中华民国的老兵节。到了10月底他见了马英九,中华民国的总统,所以在当时的状况来讲,应该是一个比较充满希望的一个时代。2014到2015当时出现了比较特别的,就是血月的一个年代,连续二年,分别在犹太人的逾越节跟住棚节,这二个节日当中,出现了月全食。那在过去的大概400年里面,出现过三次血月,却完全集中在中共建政,1949年中共建政,与犹太人相关的这么一个,相对应的时代里面。

所以在当时就那种环境之下呢,习近平是有机会,因为人家是打他的,是完全有机会出现一种,充满希望的一种改变,但事实最后没有,并没有。所以整个核心的内容,是表面上是打击他,就是冲着他去的。而709事件就相当突出,当时的政法委体系借助所谓的,中国国安法去打击了,去整个镇压迫害打击了,围绕着法轮功学员被迫害,那些普通的人,那些有人性,人性尚存的那些善良的人。主要是法律界与司法相关的,以他们能够触及到的层面,来展现人应该有人的自然的品质。

那是自高智晟律师之后,高智晟律师之后我们看到的一大批,只能形容一大批了。其实在整个中共国的律师界当中呢,他们占是他们本身是很小的一个数额,但他们都是在律师行业中的,曾经的佼佼者,曾经的佼佼者,这是一个具有非常突出的,一个意义在其中。那在这个背景之下走到了今天,那走到了今天更令人惊讶就是,港版国安法对吧。从中共当时的中共党内的冲突,那政法委体系原来江泽民的人马,借助所谓的国安法,国家安全法律本身,去打击习近平。今天却成为了习近平借助港版国安法,要去打击整个香港人,去统领全世界。

它的荒谬与真实,这是个荒谬的法律,但这是真实展现在,每一个人不得不正式面对它的,它是法律,对不对。所以他以自己那种荒谬的背景,和极其荒诞的一个老男人的梦想,一个老男人成功的梦想,给全人类带来了一种无法回避,只能面对的荒唐。而荒唐的本身,却成为了今天人类社会当中,必须面对的非常严肃的,而且取决于每一个人的人生之选择,善与恶之选择的一个途径,一个一场考试一样,就像一场高考一样,所以这是一个就我个人来讲,我觉令人感触和感叹的。

驻港国安公署正式运作 中共国安在港可公开执法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共驻港国安公署正式运作,中共国安在香港可以公开执法。公开执法就是任意抓人喽,对不对,那对人来讲就是任意抓人喽,就是这么件事情,那它就这么运作了。我就这么讲,这是一种相互对应出现的,那这种东西呢就在709这一天,对应着5年前的故事,就形成了非常令人感慨的。所以生命就是一个人在一种,当个体者出现唯利是图的时候,当拒绝人对信仰,对自己真正生命的尊重的时候,当立足在自己本身利益上的角度的时候,就出现一个人之初,性本恶。就是王沪宁的性本恶的一句话,查王沪宁的背景资料,一定这一条是放在上面。

所以今天习近平的一切,是性本恶的贯彻。那性本恶是什么?就是这一块烂肉,一个完全拒绝,完全拒绝神明的概念。所以他展开了灭佛的运动,给所有人展现出一种很特别的对吧,在灭佛的运动的背景之下,它以法律的概念,这是人类社会中赖以公平,社会赖以公平、赖以公正的,一个仰仗的一种工具,法律是工具 对吧。宪法、立法都是工具,结果以他的权力的方式和立法的方式,嘲讽了全人类的法律,和嘲讽了人类社会中,所谓司法独立的一切,这条法律具备这样的功效。所以他们就展现出,表达出自己的强大,这一份强大。

而这一份强大的本身呢,就促成作为人的环境中,当人不知道他生命本质的时候,本性的时候,人无力战胜它。杨戬是拿了云中子的照妖镜,他才能对付那个梅山七怪当中的前五怪,拿了照妖镜才行。等到了那个猴那个白猿,照妖镜都没用了,它照出是猿那个白猿,但是那个东西也会七十二变,跟他一样,他一点招都没有。所以这就是今天我们看到的,人战胜不了共产党是一样的,你拿它没招的,这是天灭中共必备的条件。

港本地感染疫情日增34宗创新高

在中共驻港国安公署,挂牌工作的上班的同时,香港出现第三波大爆发。昨天它挂的牌,有个时差的问题啊,昨天它挂的牌,然后香港本地当天本土增加了37宗,第一天通过,一共出现19个,本土出现14个,没人知道是哪儿来的,它集中在老年院,跟这个西方的概念差不多。但到了今天它又增加,一天增加了34个,而且源头不明,源头不明,出现了12个不同的单位。

为什么在香港出这个事情?我早跟大家解释了,这是对应的一种神的慈悲。它这边出现港版国安法的实施,这边对应着中共病毒,病毒的这种发作,那当地的人 当地的病毒学家,把它解释成第三波。因为整个香港,在它的去年的抗争的过程中,香港人为自己奠定了基础。可是当它港版国安法通过之后,香港人已经完全比北京人还残酷的环境,已经成为事实,任何抗争都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不能说没有意义,人这边有意义,但是在命运的本身的那一边,基本就消失了,抗争不了,完完全全失去了它的作用。所以这是一种,隐喻就是说,在香港将出现大爆发,神将惩罚那些与神对立的生命,与神对立的生命他不是人了,但他们都会展现出人的模样。同时又给人类社会带来机会,各个国家只能面对它,要表达自己的态度。

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总理宣布,澳洲与香港之间的引渡协议暂停。那跟加拿大类似,加拿大的动作是最快的7月3日。澳大利亚宣布暂停,这就是我跟大家解释,它立了一个法律,这条法律嘲笑了全世界所有正常的国家,嘲笑了在正常国家里面的司法,法律至高无上的地位。所以是人们在它肆无忌惮,践踏人类法律本身的尊严的过程中,人们会逐渐逐渐意识到,我们遭遇的不是人了,所以就会出现这种事情。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