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著名古巴烘焙坊Porto’s 3人确诊染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7日讯】南加著名的古巴风味甜品店波尔图,周四宣布有三名员工确诊中共肺炎,店面也暂时关闭。而疫情以来,洛县还有哪些连锁餐厅出现过疫情?来看报导。

著名的古巴西饼店 Porto’s Bakery在周四宣布,其位于洛杉矶唐尼市的分店,被确认有3名员工感染病毒,因此歇业整顿。

该店位于唐尼市,Firestone大街8233号。

Portos表示,虽然当局没有要求他们关闭店面,但出于安全考虑,位于Downey的分店不但关闭三天,而且会请专业消毒公司来做彻底清扫。

至于三名确诊员工,Portos表示已经在家自我隔离。

事实上,Portos作为南加著名的古巴风味西饼店已有近50年历史,其创始人Rosa Portos因为遭受古巴共产主义迫害而来到美国,随后白手起家,靠着出色的烘焙技巧在洛杉矶获得巨大成功,其最具代表性的起司卷和炸土豆球更是广受好评。

而此次疫情之下,除了Portos,还有多家连锁餐厅也出现员工染病的情况。

位于Northridge的著名炸鸡品牌Chick-Fil-A也有4人染疫,位于南洛杉矶的两家麦当劳餐厅也总共有7人确诊,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连锁中国快餐Panda Express则有4人染病。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