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热拔呼吸器改开冷气 印度男子枉死 家属大闹医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2日讯】印度一名40岁男子近日因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武汉肺炎)住进医院,家属探病时因觉得天气闷热,在未询问医护人员的情况下,自作主张的拔掉病患呼吸器插头,改接上冷气,虽然呼吸器有备用电池,但随着电量慢慢耗尽,男子最后病情恶化命丧病房。离谱的是家属竟不知自己的举动害死亲人,反而大闹医院。

事发在本月15日,一名男子因呼吸困难、疑中共病毒疾病住进北印度拉贾斯坦邦(Rajastan)的马辛比辛格医院(Maharao Bhimsingh,MBS)的加护病房。该家医则为避免病毒传播没有开启冷气机。

他的亲戚本月15日晚间前往探视时,因为觉得病房闷热难耐,竟动手拔掉呼吸器插头,接着把冷气插头插入。随着呼吸器电池电量耗尽,家属发现男子病情“状况恶化”,连忙呼叫医师急救。医师对男子进行心肺复苏术,仍回天乏术,救不回男子。

离谱的是,家属不知自己造成的错误让亲人送命,竟痛骂医护人员,甚至大闹医院。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