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李克强怀揣更大“炸弹”/中国恐现“圣经规模”大饥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直播预告】反修例一周年 港人吁再现人海

为你而来 II【永恒的五十分钟】

【疫情更新18】李克强“地摊”突被封杀 胡春华大谈“啃骨头”

中国社保近5千亿缺口 李克强怀揣更大“炸弹”
中国经济在疫情的打击下难以全面重启,导致财政收入锐减。美媒披露,今年中共财政面临巨大困难,社保基金有近5千亿缺口。李克强总理曾在两会上反复强调,各地政府要“勒紧裤带”、“过紧日子”。有中共官员透露,李克强其实还揣着更大的“炸弹”,随时会引爆。

超大规模蝗灾来袭 中国恐现“圣经规模”大饥荒
专家预警二波疫情将至,近期又出现了70年来最严重大规模蝗灾,从非洲已传至亚洲。专家说,大规模蝗灾将兵分两路入侵中国,同时给非洲、亚洲及中东地区带来粮食危机。媒体称,疫情加蝗灾可能导致“圣经规模”大饥荒。

金与正突下重要禁令 朝韩关系急转直下
金正恩的胞妹金与正近来动作频频,先是扬言要关闭朝韩联络事务所,更一度拒接热线;9日突然宣布切断朝韩之间的所有通信管道。朝韩关系再次急转直下,而金正恩一直没露面也引发猜测。

中共称3000万港人挺国安法 遭讽:连鬼魂也算
中共强推“港版国安法”丑闻频出,继“已故”香港艺人“张国荣”和“梅艳芳”被代表后,中共大外宣造假又闹出“3000万港人”挺国安法的笑话。港人嘲讽,香港人口仅700多万,这多出来的2300万是不是被中共代表的“鬼魂”?

经济学家:中国失业率约30% 习近平面临两难
中共肺炎爆发后,中国企业大量倒闭,失业人口暴增,法国巴黎银行的中国经济学家估计,中国可能有1.32亿人处于失业状态,大约占中国城市就业人口的30%。习近平面临两难。

习李之争打到“地摊”?外媒:傻瓜都看得出来
近日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推出“地摊经济”,中共中宣部突然下令封杀相关文件及宣传,被多方解读为中南海权斗台面化,美国之音更引中国学者周舵观点,认为中南海红墙里意见分歧,连傻瓜都能看得出来。

港媒:李克强“地摊”被踩 王沪宁让习更无颜面
中共总理李克强的“地摊经济”爆红仅一周,即遭到中共党媒“围殴”,意味着“习李之争”已经公开化。外界认为,“地摊经济”戳破了习近平的小康梦,令习难堪。港媒评论说,如今王沪宁主管的宣传口踩低李克强的“地摊”,脱离现实与群众,让习更无颜面。

分析:郝海东揭竿起义 四路人马集结
中共政权陷入内外交困的严峻危局之际,中国前足球名将郝海东也反了,公开宣读“新中国联邦宣言”,要推翻共产党,建立新中国。有分析人士说,中共高层民心尽失,四路人马已集结,令中共措手不及。

谈“罢习”录音:中共气数已尽没救了
日前,一段中共党内讨论罢免习近平的音频,震动舆论。中央党校退休教授蔡霞在音频中说,中共已成“政治僵尸”,谁想出来挽救这个危局都不可能。分析人士认为,中共气数已尽,已经没救了。

习近平宁夏“炫”脱贫?胡春华陕西“啃骨头”
继中共各官媒对李克强倡导的“地摊经济”降温后,习近平8日赴宁夏调研,前往已脱贫的弘德村视察。被认为是突出其扶贫脱贫的成绩。同一时间,中共副总理胡春华前往陕西,大谈要“消除绝对贫困”啃下“硬骨头”。向习表忠意味浓厚。

郝海东夫妇谈灭共:我们不站出来,别人也会站出来
中国前足球名将郝海东日前宣读了新中国联邦宣言,历数中共建政后的暴政,并号召消灭中共。其妻叶钊颖则全力支持丈夫。她受访时说,“如果不是我们站出来,也会有别人站出来,只是这个机缘巧合,这个机会上天给了我们。”

中南海砸李克强“地摊” 免77国债务大谈“啃骨头”
在疫情和经济双重压力下,中南海朝令夕改,一片混乱。李克强的“地摊经济”刚推出一周就被叫停、砸烂,显示习李之争已摆上台面。另一方面,当局要求民众勒紧裤带、过紧日子,却暂免77国的巨额债务,引发民众不满。与此同时,中共副总理胡春华又领苦差,声称要消灭贫困,“啃硬骨头”。被舆论嘲讽在空唱“脱贫梦”,欺骗百姓。

美施外科手术式打击 华为芯片库存明年初告罄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川普政府的连续打击下,中共电信巨头华为公司的芯片供应已岌岌可危,其某些关键芯片的库存将在2021年初告罄。尽管华为高管们正努力寻求变通,但实际上,想脱离美国的技术独立制造先进芯片几乎是不可能的。

视频直击:中国南方8省暴雨 176万人受灾
中国南方疫情之下又遭受暴雨侵袭。进入6月以来,广西、广东、福建、浙江、江西、湖南、贵州、云南8省逾176万人遭受洪灾。官方通报已有9人死亡、5人失踪,但民间对官方数据表示质疑。

经济危机催化习李之争 官媒围攻地摊经济
严重的经济与社会危机催化中共内斗表面化,总理李克强刚说“我们支持地摊经济”,数天后,中宣部就开动宣传机器对“地摊经济”灭火。分析人士认为,务实派李克强被习近平打了一闷棍。

卧底调查秘密拍摄 揭露Antifa直接煽动暴力
美国最近发生的各地暴乱中,一个被川普(特朗普)总统定性的恐怖组织“安提法”时隐时现。一名“卧底”最近公布了一段秘密录像,曝光“安提法”的暴力本质。

振聋发聩!非裔女斥弗洛伊德是罪犯非英雄网络爆红(视频)
美国黑人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暴乱虽然渐趋缓和,但这个生前曾多次因涉毒或持枪抢劫的黑人男子,却在他死后被人塑造成了正义的“殉道者”,对于这种荒谬的现象非裔女子坎迪斯·欧文斯忍无可忍,她在脸书上直播演讲指出:弗洛伊德虽然不该死于警察的膝下,但把一个罪犯伪造为英雄是对黑人文化的扭曲。

中共文件列19条政治“红线”网民:9千万党员变僵尸
日前,中共出台党员“工作时间之外”的行为标准,但未透露细节。网上传出文件内容,其中列出19条“不准”,包括发表个人意见、“妄议中央”、访问“反动网站”等。网民指,九千万中共党员将变“政治僵尸”。

热传牡丹江疫情继续爆发 官称大筛查“无确诊”
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疫情再次爆发,日前市委书记换人,并展开“全民大筛查”。当地网民不断传出发现群聚感染和封楼封医院的消息,当地防疫措施持续升级。但官方却称大排查未发现确诊病例,引发网民质疑。

沦中共“政治工具” 英议员:中国学生或被清退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和“港版国安法”的影响,英国对中共的态度近期愈发强硬。英国保守党资深议员、下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托马斯・图根哈特(Tom Tugendhat)日前提出应对中共的5项行动计划,其中之一是拒绝被中共“用作国家政治工具”的中国留学生继续就读英国。

卫星图像提示 中共病毒昨秋已在武汉传播
根据哈佛大学最新研究,武汉五大医院附近的汽车流量去年秋天暴增,暗示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可能那时候已经在华中地区存在并传播,这远远早于媒体报导疫情爆发的时间。

大陆储户巨额存款频消失 涉事银行说法惹争议
6月份以来,大陆连续发生银行储户存款丢失的情况,相关银行的说法基本一致——是员工的个人行为,导致储户的损失无人承担责任,引发争议。

剑指中共扩张 英拟立法收紧外资收购限制
日前有英国媒体披露,英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正准备推出新法,收紧对外国企业收购英国企业的限制,以免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舆论认为,英国政府制定新法例主要是为了反制中共在海外的恶意收购。

【中国禁闻】6月8日完整版

【拍案惊奇】百度泄露疫情起始时间 中共克隆军人?

【江峰时刻】川普G7变G11 全球民主国家联手抗共开始

【热点互动】跨国议会联盟成立 西方组团抗共?

《石涛聚焦》英国首相:将立法严禁所有中共国对英国企业的投资收购

【役情最前线】民主派被跟踪 白色恐怖袭港

【今日焦点】香港抗争一周年游行 著名填词人林夕:天灭中共

【新闻看点】五大谎言 起底中共疫情白皮书

【今日点击】世纪对垒 郝海东疾呼“推翻中共”下半场会发生什么?

【珍言真语】张崑阳:港人抗共撼国际 暴政敌不过人民

【微视频】弗洛伊德之死展现中共对美国的毒害

【有冇搞错】香港公务员要忠诚中共?

【新闻热点追踪】中共出炉疫情白皮书 不敢提李文亮?

财经冷眼:中国三批巨额假美元抵美 货币战争爆发 换美元要小心!

横河:美国抗议、骚乱及背后因素

【中国解密】美国开始认真对抗中共

【睿眼看世界】为什么说中国的社会财富在快速的蒸发?全部蒸发后会是什么样的场景?

天才预言家珍妮:预言2020人类终极大决战!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纪录片】中共:霸凌世界三部曲 (中英文字幕)
微电影《希望的声音II》线上播出
电影:《危难时刻》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张文宏:第2波疫情将至 反弹力超第1波
相关链接:中共党官言行20“不准”重磅文件曝光
相关链接:郝海东“建国”后再发声/多少中共官员外逃?
相关链接:郝海东“建国宣言”完整版 /第二波瘟疫将到 ?
相关链接:郝海东宣布:新中国联邦成立
相关链接:党内罢习录音疯传/王沪宁搬习弹压李克强?
相关链接:李克强戳破中国梦 /党校教授传出走美国
相关链接:两会习李擦枪走火/赵乐际效命江泽民
相关链接:习全面小康梦碎/川普手握3张王牌 中共无法破解
相关链接:人大闭幕出大事?堪比胡锦涛当年流泪
相关链接:李克强谈港版国安法 45秒3次瞄稿
相关链接:孟晚舟自由梦碎/中央警卫局进贡美女
相关链接:习近平背叛邓小平和朱镕基内幕
相关链接:日本首相首度表态:病毒确实从中国扩散
相关链接:北京强推港版国安法内幕/中印准备开战?
相关链接:邓小平与李嘉诚对话 网路疯传
相关链接:两会再响“反习”声/农业部长4句话吓坏网友
相关链接:两会异象频频/ 预言今年必有大事?
相关链接:两会首场记者会 记者群攻中共隐瞒疫情
相关链接:董卿丈夫要出事?/蔡英文4字回应一国两制
相关链接:世卫直播习致词 网评“排山倒海”
相关链接:上海惊爆疫情/中共大使猝死
相关链接:川普对中共深恶痛绝/中共空前孤立
相关链接:绝密:掌握高层命运的人物 神秘死亡
相关链接:北京卫戍区出事?/美军UFO报告细节曝光
相关链接:风水师预言三峡溃坝 /胡锦涛“斩首行动”
相关链接:两会前局势敏感 习再度“拜佛”
相关链接:孟建柱公安部情人传被带走/崔永元现身爆料
相关链接:【今日热点】港媒:川普近乎宣战 中共狗急跳墙
相关链接:政法系大清洗开场?/中共高干待遇曝光
相关链接:邓丽君对决邓小平?/习面临严峻选择
相关链接:华春莹面相奇凶/3人助习清洗政敌
相关链接:华裔病毒学者遇害 中国凶手身份曝光
相关链接:传孟建柱被抄家 傅政华被带走
相关链接:郭文贵:比石正丽更高级官员逃美
相关链接:玄商导师预言 下半年水患粮荒齐来?
相关链接:传孟建柱被抓 /习“弟弟”爆疫情源头
相关链接:金正恩命令变味 / 习的三大头疼问题
相关链接:傅政华低调落马?/蓬佩奥谈金正恩
相关链接:两会日期已定/傅政华火速下台
相关链接:金正恩“诈死”?川普:现在不能说
相关链接:美俄发联合声明/金正恩死后金平日接班?
相关链接:金正恩成植物人?/北京公安人事异动
相关链接:习近平突访“祖脉”/李克强紧急发话
相关链接:傅政华即将下台/美情报:金正恩非死即残
相关链接:高僧92年预言当今瘟疫/孙力军落马内情
相关链接:网传习近平重要讲话/孙力军案堪比周永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