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郝海东“建国”后再发声/多少中共官员外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电影《永恒的五十分钟》六月七日线上播出

【疫情更新18】中南海遭遇“连环爆” 四颗炸雷步步惊心

郝海东“建国”后再发声:这就是我站出来的理由
中国前足球名将郝海东6月4日宣读了“新中国联邦宣言”,震撼世界。随后,郝海东和妻子叶钊颖接受媒体视频采访,他表示,自己看到了中共的本质,对人的禁锢,对天赋人权的践踏跟强奸,这就是我站出来的理由。

多少中共官员外逃?中纪委内部通报触目惊心
近年来,中共遭受内外冲击,政权风雨飘摇,中共官员纷纷逃离。网上曾传出一份中纪委内部通报,官员外逃的数字触目惊心。据中共内部调查,85%以上的中共高层随时准备弃官逃跑。有学者曾披露,中共权贵高层早已预料有“亡党危机”,正在秘密进行一个“沉船计划”。

韩国瑜被高票罢免高雄市长 台湾史上第一人
有“中共代理人”身份之称的高雄市长韩国瑜,6月6日被高票罢免。韩国瑜因此成为台湾政治史上首位被选民投票罢免的民选政治人物。

中南海遭遇“连环爆” 四颗炸雷步步惊心
贸易战、疫情与国内债务危机等各类重大事件交织,使得风雨飘摇的中共政权处于崩溃的前夜。有法媒说,从台湾总统蔡英文“520”讲话至今,中南海又遭遇四颗惊雷“连环炸”,且步步惊心。

美国制裁港官名单 三人被列前3名
中共强推“港版国安法”后,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宣布将制裁参与损害香港自由的中港官员。日前,香港民调显示,特首林郑月娥、警务处长邓炳强及律政司长郑若骅列在该被制裁名单的前三名。

中英“蜜月”在香港撕裂 英国首相强硬表态
中共当局和英国的“蜜月”在香港撕裂。中共无视中英联合声明,强推“港版国安法”,撕毁一国两制,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日前首次严厉批评中共,并承诺将向港人提供帮助。英国外交大臣则表示,为履行对港人责任,英国不惜牺牲与中共的贸易协议,必要时将联合盟友一同对抗中共。

中国50万劣质口罩输美 遭美国方面正式起诉
6月5日,美国司法部指控一家中国企业制造,在疫情期间,向美国出口将近50万个伪劣N95口罩,直接威胁美国医护人员的生命健康,遭美国方面正式起诉。此前,多国指控进口的中国N95口罩未达到认证标准。

耿爽离职留经典笑料:耿爽发言器和“有关部门”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耿爽5日离职,作为外交战狼之一,耿爽的外交辞令套话连篇,而且千篇一律,被民众贴上“废话典范”的标签。至今“有关部门”和“耿爽发言器”仍是网络经典笑料。

郝海东和叶钊颖的故事 再次耀眼
中国足球名将郝海东4日宣读“新中国联邦”成立宣言,并号召消灭中共。其妻前羽毛球员叶钊颖一同出镜,力撑他。作者“沈舟”刊发两人的传奇故事,说二人都曾是中共的政治牺牲品。如今再次耀眼。

金正恩不再当家?金与正罕见发声引猜测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日前透过官媒发声明,怒斥“脱北者”空投反朝鲜的文宣,并威胁韩国政府若不积极处理,朝鲜撕毁南北军事协议。金与正突然站出来罕见发声,外界质疑金正恩是否不再当政。

李克强讲话被删 财新网发文暗挺:9.6亿人月入2千
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前不久透露,中国有6亿人月收入仅千元(人民币,下同),引发舆论关注。日前,北京师范大学的学者发文力挺李克强,并引述调查数据证实,中国月入两千以下有9.64亿人,其中6亿人月入1090元以下,2.2亿人在500以下。

中国留学生参加美国骚乱 扬言:明天再去抢一波
持续10多天的美国抗议行动,演变成一场打砸抢的暴徒大骚乱。在多地的暴乱现场,都有中国留学生的身影,更有中国留学生在参加暴动后,将抢劫的名牌包放在网上炫耀,并扬言,明天再去抢一波。

微信连密码都审查!记者测试45秒遭永久封号
美国新闻网站“axios”专门报导中国事务的记者贝书颖(B. Allen Ebrahimian),周五(5日)在推特发文称,她将个人微信密码改为“FuckCCP89”,结果账户在45秒内即被永久封号。她感叹中共的审查制度无底线。

风向突变!中宣部禁提“地摊经济”中央文件作废
在中共官媒的推波助澜下,中国大陆的“地摊经济”热闹登场还不到一周,一夜之间就风向突变。中共中宣部周四晚突下禁令,要求中国媒体一律不得在报导中使用“地摊经济”一词;中共中央文明办给地摊“松绑”的文件也被悄然删除;大连某夜市开放仅一天即宣布停业。这些异常现象引发外媒关注。

李克强未讲更大危机 官员:地方背巨债全靠印钞度日
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近期频频强调,中国经济正面临极大困难,中央和各级政府都要做好准备过“紧日子”。日前,有中共地方官员对外媒体透露说,其实中国正面临着李克强没有说出口的更大危机——地方政府都背负着巨额债务,现在完全依靠央行印钞票度日,而去年央行增发货币的数量已超过全国GDP约2.4倍。

郝海东灭共宣言震撼全球 微信搜索量暴涨22倍
中国前足球名将郝海东近日宣布的灭共宣言震惊全世界,引爆网路,据微信指数显示,6月4日关于“郝海东”的搜索量一天内飚升22倍。郝海东在中国的社交账号被封后转战推特,一夜之间就有3.8万人跟随。还有网民表示,6月4日当天,谷歌搜“新中国联邦”超11亿次。

史无前例 美英8国议会及欧议会缔结反中共联盟
六四屠城31周年的次日,由美、英、澳、加、德、日、挪威、瑞典等8国议员与欧洲议会代表共18人组成的“跨国议会对中政策联盟”发表声明,谴责中共对内专制极权,对外野心勃勃,并宣布联盟将共同应对来自中共的挑战。

美四星上将推12国联盟 取代一带一路
美国与中共的对抗全方位展开,美国前总统国家安全顾问、退役四星将军詹姆斯.琼斯(James Jones)日前表示,美国正在欧洲积极推动“三海合作”倡议,以取代中共的“一带一路”计划,该倡议涉及欧盟12个成员国,美国此举意在抵制中共在欧洲的渗透。

专家:川普数招精明方式反击 中共无法破解
日前,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祭出重拳制裁中共当局,在国际社会引起巨大反响。有智库专家阐述了川普政府反击中共的几种精明方式,包括不玩游戏、奉行强硬政策、和盟友国抱团应对中共、持续敲打中共等。

一岁女婴胸部发育 江西疑又现黑心奶粉
中国大陆“毒奶粉”事件屡禁不止,继上月爆出有幼童食用名为“倍氨敏”的奶粉后,出现如“大头娃娃”般的头骨畸形症状后,日前江西又出现一岁大的女婴胸部竟然开始发育。医生怀疑与饮用的奶粉有关。

中国船员海上漂百日不许回国 传陆续有人崩溃自杀
4月,中国船员拉横幅要求舟山政府允许上岸的视频热传。陆媒当时报导,逾8万中国船员被中共以防疫为由拒绝回国,只好在海上长期漂流,许多人精神接近崩溃。日前网传滞留菲律宾海域的中国船员求救信,曝光其悲惨处境。

金融战升温 川普下令审查中概股并评估强制行动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本周四签署备忘录,要求金融工作小组审查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企业(中概股)违反美国证券法监管标准的情况,并在60天内提交报告,并推荐可采取的行动,以确保美国投资人的投资安全。

【中国禁闻】6月5日完整版

【热点互动】郝海东投下震撼弹 美国务卿首见六四幸存者

【新闻看点】不想背锅?李克强戳穿华丽泡沫

【拍案惊奇】爆料:中共特工在美国布局 地方债务是更大危机

【世界的十字路口】五大溃点来袭 中共陷危机

【新闻热点追踪】郝海东发布灭共宣言 妻子同出镜力撑

《石涛聚焦》金与正好似摄政女王 罕见发强硬声明

【珍言真语】陈平:习李斗党内分裂 勿惧国安法

【今日点击】一九八九——练摊经济与广场抗争

【今日点击】呼唤“新中国”郝海东的人生轨迹

【役情最前线】参与美国暴乱 中国学生被捕

【睿眼看世界】幸灾乐祸的喧嚣过后 中国人面临的是最深刻的痛苦

【健康1+1】历史上的瘟疫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纪录片】中共:霸凌世界三部曲 (中英文字幕)
微电影《希望的声音II》线上播出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郝海东“建国宣言”完整版 /第二波瘟疫将到 ?
相关链接:郝海东宣布:新中国联邦成立
相关链接:党内罢习录音疯传/王沪宁搬习弹压李克强?
相关链接:李克强戳破中国梦 /党校教授传出走美国
相关链接:两会习李擦枪走火/赵乐际效命江泽民
相关链接:习全面小康梦碎/川普手握3张王牌 中共无法破解
相关链接:人大闭幕出大事?堪比胡锦涛当年流泪
相关链接:李克强谈港版国安法 45秒3次瞄稿
相关链接:孟晚舟自由梦碎/中央警卫局进贡美女
相关链接:习近平背叛邓小平和朱镕基内幕
相关链接:日本首相首度表态:病毒确实从中国扩散
相关链接:北京强推港版国安法内幕/中印准备开战?
相关链接:邓小平与李嘉诚对话 网路疯传
相关链接:两会再响“反习”声/农业部长4句话吓坏网友
相关链接:两会异象频频/ 预言今年必有大事?
相关链接:两会首场记者会 记者群攻中共隐瞒疫情
相关链接:董卿丈夫要出事?/蔡英文4字回应一国两制
相关链接:世卫直播习致词 网评“排山倒海”
相关链接:上海惊爆疫情/中共大使猝死
相关链接:川普对中共深恶痛绝/中共空前孤立
相关链接:绝密:掌握高层命运的人物 神秘死亡
相关链接:北京卫戍区出事?/美军UFO报告细节曝光
相关链接:风水师预言三峡溃坝 /胡锦涛“斩首行动”
相关链接:两会前局势敏感 习再度“拜佛”
相关链接:孟建柱公安部情人传被带走/崔永元现身爆料
相关链接:【今日热点】港媒:川普近乎宣战 中共狗急跳墙
相关链接:政法系大清洗开场?/中共高干待遇曝光
相关链接:邓丽君对决邓小平?/习面临严峻选择
相关链接:华春莹面相奇凶/3人助习清洗政敌
相关链接:华裔病毒学者遇害 中国凶手身份曝光
相关链接:传孟建柱被抄家 傅政华被带走
相关链接:郭文贵:比石正丽更高级官员逃美
相关链接:玄商导师预言 下半年水患粮荒齐来?
相关链接:传孟建柱被抓 /习“弟弟”爆疫情源头
相关链接:金正恩命令变味 / 习的三大头疼问题
相关链接:傅政华低调落马?/蓬佩奥谈金正恩
相关链接:两会日期已定/傅政华火速下台
相关链接:金正恩“诈死”?川普:现在不能说
相关链接:美俄发联合声明/金正恩死后金平日接班?
相关链接:金正恩成植物人?/北京公安人事异动
相关链接:习近平突访“祖脉”/李克强紧急发话
相关链接:傅政华即将下台/美情报:金正恩非死即残
相关链接:高僧92年预言当今瘟疫/孙力军落马内情
相关链接:网传习近平重要讲话/孙力军案堪比周永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