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重开 入籍仪式戴口罩 缩短时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6日讯】经历了两个多月的暂停面对面服务之后,部分美国移民局已在6月4号重新开门,移民局也在周五发出一段重开后,公民入籍仪式的画面,一起去看看跟以往有什么不同。

在美国移民暨公民事务局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地区办公室,进行了重新开放第一天的公民入籍仪式,入籍从进门开始就戴上口罩,仪式进行过程中,大家都保持6尺距离,在负责人的带领下,进行宣誓,最后隔着透明挡板领取入籍证明。

移民局此前介绍,入籍仪式的时间将会缩短,也不会在仪式中播放视频,可参加仪式的只局限于入籍者本人和为其提供残障协助的人士。

目前移民局的部分地区办公室已经于6月4日重新开放,预约面谈、政治庇护面谈和公民入籍仪式都已恢复服务。

由于瘟疫仍未结束,移民局也提出很多限制,包括不允许有类似中共病毒症状的申请人参加面谈,不得提前预约时间太多进入移民局机构,申请人也必须戴口罩等。

不过目前仍有不少地区办公室仍然没有对公众开放,包括纽约市、长岛、洛杉矶和旧金山等20多个地区办公室,目前只提供紧急服务。纽约市、纽瓦克、和休士顿的政治庇护办公室,目前也在关闭当中。

移民局办公室关闭列表:https://www.uscis.gov/about-us/uscis-office-closings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