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开放倒计时 纽约人准备好了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2日讯】纽约市计划6月8号重新开放,对此,纽约市民做好准备了吗? 他们此刻的心情如何呢?一起去了解一下。

纽约市离计划的开放还有一周,在此之前,纽约市仍是全州唯一没有进入重启第一阶段的地区。

纽约市旅馆经理Brien:“纽约市,再一次打开大门吧,我们需要,我们也想念(开放)。”

纽约雇主Danny:“事情发展的不错,我们就要开放了,一切最终还是会回归正常。”

纽约市民Allison:“我认为现在是时候了,这也是一个有策略的、聪明的方式来重启部分的经济。”

纽约市长白思豪上周五表示,纽约市第一阶段的重启,将会使至少20万人重返工作岗位。这使人们在地铁上保持社交距离成为一个挑战。

纽约市旅馆经理Brien:“(地铁上)做到社交距离是比较难,但我们需要想办法解决。”

纽约市地产公司CEO Nigel Shamash:“我相信(MTA)会实施一些社交距离的规则,他们也能出台一些相关的服务来实现这一点。”

纽约市民Allison:“我认为不能因为市府说公共交通是开放的,人们就一下子都涌进去,我认为人们会做正确的事情去保护自己。”

也有纽约人,谈到了对于疫情过后的生活的预期。

纽约市民 Allison:“当我们进入新常态后,我相信这座城市的景观将和我们以往熟悉的大有不同,但是纽约人的适应能力是非常强的,社区精神也是很强的。”

纽约市地产公司CEO Nigel Shamash:“911事件在一个早上就结束了,这次灾难不是发生在一个早上,所以从社会的角度来说,未来的变化很难预期,但为你我可以确定的是,口罩还会伴随我们很长一段时间。”

新唐人记者金石、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