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王子染疫 母亲曾率团访华会王岐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2日讯】据比利时媒体报导,近日比利时王子约阿希姆,确诊感染中共病毒。5月26日,他曾出席西班牙南部城市的聚会。

近日,比利时弗拉芒广播电视公司报导,28岁的比利时王子约阿希姆,确诊感染中共病毒

据报,约阿希姆,5月26日参加了西班牙南部科尔多瓦市的一个聚会,随后病毒检测呈阳性。聚会共有27人参加,超过了当地政府规定的最多15人限制。

目前,所有参加聚会的人都在自我隔离。

约阿希姆王子是比利时王位第十顺位继承人,他母亲阿斯特里德公主,是比利时国王菲利普的妹妹。

据报,去年11月17到22日,阿斯特里德率领史上最大的代表团访华,并与中共副主席王岐山会面。阿斯特里德访华的任务还包括推动两国政治关系。

比利时王室积极寻求与中共合作。2014年,国王菲利普会见了来访的习近平,也是他继位后接待的第一位外国领导人。

中共使馆称,此后,两国开始深化合作关系。2019年6月,中共总理李克强访问比利时,签署超过2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

中共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也表示,比利时是中共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合作伙伴。

据大纪元追从调查中共病毒入侵与中共的关系发现,病毒似乎有针对性地集中在亲中共国家或地区蔓延。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