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与世卫唱反调 普京恢复“胜利日”阅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7日讯】截至周二下午,中国大陆以外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数累计达到557万,死亡超过34.5万人。印度世卫组织唱反调,继续使用羟氯喹来预防中共病毒;而南美洲地区的疫情开始出现缓和迹象。

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二宣布,此前因中共病毒疫情被迫取消的“胜利日”大阅兵,将于6月24日举行,下令国防部长即刻着手准备。

过去几天来,俄罗斯的每日新增病例徘徊在9000例附近,全国累计确诊人数超过36.2万。

在世界卫生组织周一宣布,暂停抗疟药物羟氯喹的试验后,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ICMR)周二表示,羟氯喹可能带来的好处大于其风险,因此将允许印度的一线工人和医护人员继续服用羟氯喹来预防中共病毒。

本周一,巴西的新增病例较前几天出现明显下降,截至周二下午,全国累计确诊人数已达38万,死亡近2.4万人,是如今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

秘鲁周二宣布,该国疫情已进入“平台期”,预计未来新增病例数量将会逐步下降。

秘鲁是南美洲疫情仅次于巴西的国家,累计确诊人数超过12万。上周五,秘鲁将全国封闭状态延长至6月底,使之成为全球封闭时间最长的国家。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