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宣布重启零售业 可入店消费购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6日讯】周一,加州复工情况又有新进展,当局表示,在满足特定要求的前提下,将允许零售业进一步恢复运营,顾客可以入店购物消费,并且允许教堂等宗教场所恢复使用。来看报导。

加州公共卫生部周一表示,自即日起,所有零售业者可以根据所在县市的解封情况,恢复正常营业,入店消费。

这是加州自3月下旬发布居家防疫令以来,在应对疫情、重启商业方面的重要转折。

当局强调,加州各县的卫生部门可以自行决定重启零售业的时间,但必须同时做到保持社交距离、配戴口罩等防疫规定。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解禁并不包括美发和美甲等个人服务类商业。

至于室内购物中心内的零售店,则有望在本周末重新营业,但仅限于路边取货服务。

目前,加州的58个县中,已有46个达到复工第二阶段的要求,可以重新开放零售商店、餐馆用餐等。

此外,加州还宣布恢复教堂和其它宗教场所的使用,但只能开放25%的容纳量,并且必须遵照社交距离等防疫要求。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