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金矿区爆千人染疫 军方设容纳2000人隔离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3日讯】俄罗斯最大黄金生产商极地黄金(Polyus)位于西伯利亚的一处矿区,爆发中共病毒(武汉肺炎)集体感染,据报有逾千人检测呈阳性。为阻断病毒传播,俄罗斯军方21日设立隔离营,用以隔离病患及接触者。

位于西伯利亚城市克拉斯诺亚尔斯克(Krasnoyarsk)的奥林皮阿达金矿(Olimpiada)约有6000名雇员。截至21日,中共病毒检测呈阳性者约1191人,绝大部分人未出现感染征状。目前有逾140人留院,其中一人病故。

俄罗斯国防部为此在西伯利亚建立一个可容纳2000人的隔离营,野战医院还包括77名医生和医学专家。

极地黄金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分公司位于西伯利亚地区东部,是其最大分公司,负责开采奥林皮阿达、布拉戈达特诺耶等地的金矿。

俄罗斯位于西伯利亚的一处矿区,爆发新冠肺炎集体感染,据报逾千人确诊。俄罗斯军方21日设立营地隔离病人及接触者,以阻断病毒传播。(视频截图)

俄罗斯22日通报,境内过去24小时新增150起死亡病例,创单日不治人数最高纪录,累计死亡已3249例。确诊则新增8894例,累计达32万6448例。

俄国当局表示,目前疫情稳定,莫斯科已有50万产业及建筑工人获准复工。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