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末日审判前兆?经济衰退?近半调查者相信两者皆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0日讯】我上一期节目的7分20秒我放了一张艾芬的图片,第二天艾芬就露面,是不是很神奇呢?既然这么神奇,这期节目继续讲预言2020

大家好,欢迎来到德传媒,我是Gary,您还好吗?我这里不卖货,只交朋友。

节目的开始,先说一句题外话,因为最近爱国小粉红很忙,把一个只会说瓦萨卡和中国很友好的泰国给惹毛了,结果被东南亚网友围殴,三观崩溃,也有一些散兵游勇来我的频道狂踩的,这让我想起了清末的义和团,100多年过去了还是没有长进,除了骂人什么本事没有,非要把自己塑造成世界公敌才能罢手,不知道你们是爱国还是害国,整个华人世界都因为你们而蒙羞,不是因为我们是华人被歧视,而是因为你们的行为全世界开始歧视华人,疫情不断的扩散,对全世界都是一个极其危险的时刻,也是在给所有人一个善与恶选择,请你们冷静一下,看看我的节目都讲了什么预言,只要用心看,会有帮助的。

闲言少叙,我们从一则调查报告开始

1、调查报告
在这项由“约书亚基金”(Joshua Fund)委托麦克拉夫林及联盟(McLaughlin and Associates)民调公司在3月23日至26日所做的民调中,1,000名美国受访者针对与这场瘟疫相关的几个问题进行回答。

这项民调指出,44.3%的受访者(含基督徒和非基督徒)说,他们相信这次疫情与其导致的经济衰退是唤醒人们回归对神的信仰的一个警讯,或即将到来的大审判的前兆,或两者皆是。其中,39.3%的单身受访者回答“是”,49%的已婚受访者回答“是”;54%的军人眷属回答“是”;51.7%的西班牙裔回答“是”;63.6%的非裔回答“是”;26.3%的亚裔回答“是”;40.3%的白人回答“是”。

2、不知道这个调查报告对您有什么启发,接下来我把一些很著名的预言家关于2020年的预言整理了一下,他们都曾经准确的预言了一些曾经发生的事情,要不要相信您自己判断。

第一个是讲的美国珍妮·狄克逊预言

美国预言家珍妮一生中预言很多,无不应验,曾准确预言肯尼迪总统遭暗杀、中共的崛起、唐山大地震等重大事件。她还曾预言:“2020年反基督者将会呈现邪恶的一面,《圣经-启示录》中记载的哈米吉多顿之战将会爆发,最后是正义的一方获胜。” 哈米吉多顿之战可以翻译成“末世善恶大决战” 或“末世大劫难”。

另外一个预言家,盲人婆婆叫龙婆,详细资料就不多说了,网上都能查得到,着重说一下,1996年龙婆去世前曾碎念“The corona will be all over us”,因为“corona”在保加利亚语中是“监护”的意思,原本以为可能和俄罗斯有关,直到现在才意识到,龙婆说的“corona”指的是这次的病毒,她说的:“The corona will be all over us”。“冠状病毒将垄罩我们”

还有一个火星男孩也是大家熟知的,当被问及2012年12月21日是否是“世界末日”,波力斯卡说:“末日是无法避免的,但并不是2012年,这要等我们诞生于中国的伟大的指导灵返回神国的那一天才能发生,因为不到这一刻,你们可能就永远不会觉醒,不到最后的灾难,最后的末日,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永远不会了解到和平与爱的重要意义以及自己待在地球的使命,但智慧、善良和探索知识的人将会得到答案,记住,从内心去寻求答案。”

他曾预言2011年有三次大灾难,后来也被解读就是预言日本311地震、泰国洪灾,以及稍后发生在2012年纽约淹水。他说“2020年地球上的一个大陆将要发生第一次大灾难,第二次更具毁灭性的灾难将在2050年发生”。

另外火星男孩的母亲,娜德兹达回忆说:“从来没有人教过他那些东西,但他有时会盘腿而坐,侃侃而谈那些不着边际的东西。他喜欢谈论火星、行星系、遥远的文明。我们简直不敢相信我们的耳朵。自从2岁开始,他每天象念经一样谈论宇宙、其他世界无穷无尽的故事和漫无边际的天空。”
我曾在之前的节目中告诉大家最好的运动就是打坐,打坐会让您的心静下来,生出智慧。当然,首先的愿意放下利益心,不好的习惯,佛家讲看破、放下,您自己去思考吧。

已故通灵人席尔维亚.布朗(Sylvia Browne)2008年夏天出书,书名是“末日:有关世界末日的预言”,她在书中预言,2020年左右,全球会出现无药可医的新冠肺炎。CNN报导,这本书已冲上亚马逊非小说类排行榜第二名,有作者签名的收藏版纸本书售价超过500美元。

这段内容写道:“大约在2020年,一种类似肺炎的严重疾病会席卷全球,它会对伤害肺部和支气管,而且所知医疗方法都无用。比这疾病本身更令人困惑的是,这个疾病会突然消失,就像它突然爆发一样,但10年后会再次爆发,之后就会完全消失。”

美国灵媒于书中预言 致命性肺炎将在2020年全球蔓延

造成全球大混乱,确诊人数及死亡人数不断上升,欧美加多国也相继封国,全球对于疫症带来的结果苦不堪言。近日著名名媛 Kim Kardashian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则帖文,内容来自一本名为《End Of The Days》的书,当中提及了2020年会发生一场全球性呼吸道疾病。

https://www.gotrip.hk/545994/ladies_t…

说完外国再说说中国

之前我在节目中重点说了宣化上人的预言,有兴趣的可以搜索“德传媒”找到观看

接下来一个说的是刘伯温救劫碑预言,之前也简单提过刘伯温在碑文中说:从2019年黄历10月起,将有一场大瘟疫从湖广开始蔓延,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瘟疫直到2020年黄历7月13日达到顶峰。

2019年12月1日,武汉金银潭医院副院长黄朝林在国际医学期刊《柳叶刀》上发表论文,说发现一例中共病毒(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这位中共肺炎(武汉肺炎)的首例患者的症状出现时间就是2019年11月(黄历2019年10月),与刘伯温预测的瘟疫出现时间完全一致。

二、还有《地母经》中庚子之灾的预言,今年又是庚子年,过去的庚子年都发生了什么呢?
1840年庚子年,中国爆发第一次鸦片战争。
1900年庚子年,八国联军入侵中国。
1960年庚子年,大饥荒。
今年2020年又是庚子年,病毒爆发。

二、看来问题很严重,如果也您看了相关这一类的YouTuber做到视频,应该有更详细的了解,我个人是把所有能找到的预言整理起来,重点就两个字“末日”,研究发现,这个病毒有66个糖基化位点,是艾滋病毒的2倍,艾滋病毒又是流感病毒的3-6倍。糖基化位点多,导致很难找准位点,而且很容易变异。
谁还在奢望一年两年或者三年出武汉病毒疫苗?
谁还在奢望一年两年或者三年出武汉病毒特效药?
所以我们怎么办?
当然有办法,这个病毒从哪出现的?又是因为什么扩散到全世界的?我还是在不断的提醒看我节目的每一位观众,拒绝邪恶,选择良善,我还是会把能躲过病毒的连结放在节目的下方,那都是根据武汉真人真事制作的电影,信不信由您自己决定!

本视频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德传媒/责任编辑:王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