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6月重启运动赛事 零售餐馆或正常经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0日讯】周一,加州州长纽森宣布了一系列新的复工进展,包括重开体育赛事、恢复理发店、餐馆零售店正常运营等举措。纽森还指出,新的解禁最快将在六月初开始。来看报导。

加州州长纽森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随着疫情缓和,加州最快将在6月初进行新一轮解封。

加州州长 Gavin Newsom:“全加州将会进一步开放,不仅仅是局部地区,零售店不仅仅是门口取货,而是正常店内购物,此外,体育赛事,职业比赛等,在无观众和满足相关规定的情况下,最快6月初就可以重启,如果能继续保持现有趋势,数周之后,其它的行业也会陆续开放,比如说理发店。”

纽森指出,加州当前的住院率和重症人数双双下降,如果疫情的下行趋势可以保持,除了零售店可以恢复正常外,宗教场所、加州州属公园等也会相继开放。

虽然州长纽森此次并未公布详细解封的时间表,但更新了解封的前提标准,要求加州各县7天之内,住院人数的增长低于5%,确诊人数增速不能超过8%。

目前加州58个县中,已有53个符合该要求,而洛杉矶县尚未达到。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